神奇动物在哪里讲的什么 一个以魔法动物为主线的惊险之旅

2018-11-13 10:22:22

《神奇动物在哪里》以1926年的魔法世界为背景,讲述了一个魔法动物学家纽特·斯卡曼德离开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到达纽约后,不小心被麻瓜放走几个魔法动物,为了寻找和保护神奇动物展开了一系列的惊心动魄之旅。

剧中,埃迪·雷德梅恩饰演纽特·斯卡曼德,他是一位脾气古怪的魔法动物学家,同时还是英国魔法部的雇员,去纽约是为了探寻稀有的神奇动物。

凯瑟琳·沃特森饰演的则是一位美国魔法师,蒂娜·戈德斯坦恩,曾因未经许可使用魔法被降级,后在纽约认识了纽特,两人展开了一段合作。

该片于2016年11月18日在美国上映,2016年11月25日在中国上映,此外,这部电影的续集为《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

《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中原班人马悉数回归,而且依旧由JK罗琳担任编剧。

《格林德沃之罪》的延续了第一部电影结尾的剧情,以纽约、伦敦和巴黎为大背景,纽特揭露了黑巫师的真面目几个月后,巫师的世界越来越黑暗,格林德沃从美国巫师国会逃脱后,招揽了许多的小喽啰兴风作浪。

此时,邓布利多不得不加入到巫师的队伍中去对抗格林德沃,之后邓布利多求助了自己的学生纽特来协助自己阻止格林德沃。纽特则再次联手蒂娜、奎尼姐妹,还有他的朋友雅各布等人去对抗魔法世界的黑暗力量。

在续集中,剧情更加的紧张,纽特将面临着爱与忠诚的考验,更有趣的是《格林德沃之罪》中的神奇动物品种更加的丰富了,还加入了中国元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