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孟达结婚了吗 有过三段婚姻四女一子桃花不断

2018-11-09 12:02:10

说道吴孟达大家应该不陌生,作为周星驰电影中的黄金配角,吴孟达出演的电影无数,塑造的形象也是让人难以忘记,吴孟达在现实生活中相貌并不出众,但是一生却桃花不断。

吴孟达一共有三段婚姻,从1976年的第一段婚姻到1993年认识了现任妻子,他的一生也算是桃花朵朵开。

据悉,吴孟达的第一任妻子叫麦莉莉,两人于1976年结婚,她为吴孟达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儿,看似十分的美满。不过有媒体称吴孟达虽然已经结婚,但是似乎并不太收敛,所以麦莉莉在1994年的时候,单方面申请离婚,两人十八年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

吴孟达的第二任妻子则是卢少慈,两人因为工作相识,卢少慈为其生下了一个女儿,之后还退出了演艺圈,不过之后两人似乎就安静的离婚了。

第三任妻子则是马来西亚人侯珊燕,据悉,达叔和侯珊燕相识也是因为工作,在1993年的时候,吴孟达去新加坡拍摄《花田囍事》,因戏生情,在96年的时候,两人奉子成婚,生下了吴楚妮,这也是吴孟达的第四个女儿,纵观达叔的前几胎似乎都是女儿,看来上辈子还是有不少的小情人啊。

2003年的时候,侯珊燕为吴孟达生下了一个儿子,吴孟达也算是老来得子,如今,达叔似乎已经不再演戏,不过他曾经演绎的《九岁县太爷》、《逃学威龙》、《新乌龙院》,《笑林小子》、《天若有情》,《百变星君》,《少林足球》,《功夫》等喜剧电影让人难以忘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