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青空票房如何 二十年前的回忆浮现在眼前

2018-11-02 16:39:04

国产动画电影《昨日青空》已经在2018你那10月26日上映,目前已经上映一周多了,实时票房为138万,累计票房为0.73亿,从这个结果来看,只能说挺失望的,并没有想象的爆款。

《昨日青空》毕竟是动画大电影,很多都是学生来看的,当然也有很多人是冲着情怀来观看,如果这部电影放在暑期播放的话,票房肯定会暴涨。其次这部电影也是存在不少的问题,在画风方面还需要改进,毕竟国产动画和日本比起来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

就比如说人物在移动方面,齐景轩回家上楼梯的时候,只是腿部在移动,整个上半身完全是静止的,给人感觉是PPT动画,不太自然,反观日本动画系列在细节方面处理的非常到位,人物的每个关节都能连贯起来。

抛开画风不说,整部电影的剧情很简单,就是讲述了齐景轩、屠小意、花生和姚哲恬四人的高三日常,除了花生以外,三人之间的感情也是做得不错,开头屠小意家中《灌篮高手》的海报和齐景轩打篮球的BGM都表现的很到位,整个兰溪的场景也是很美丽,高三的日常让很多人回想起了二十年前的场景。

《昨日青空》在豆瓣的评分为6.1分,也是一个不错的分数,很多人都是抱着怀旧心理去看的。最近这两年国产动画可以说是有很大的进步,无论是《大鱼海棠》、《大圣归来》还是这部《昨日青空》都展示了很多中国的元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