蚀日风暴为什么向赵本山道歉 误将本山大叔照片做遗像

2018-10-31 16:14:31

日前,电视剧《蚀日风暴》官微发文称为剧中出现的严重失误对赵本山老师诚恳道歉,那么在这部电视剧到底出现了什么,让网友们笔伐一致的怼该剧组呢?

据悉,24日,由张智霖、薛凯琪和王阳明等人联袂主演的电视剧《蚀日风暴》收官,但是在这部电视剧其中一集的剧情中,主角在骨灰盒中寻找线索,在这些骨灰盒中竟然惊现赵本山的照片,众所周知,赵本山没有加盟这部电视剧,且还健存于世上,此种做法确实不是很妥。

不少网友看到该画面后纷纷表示剧组有些过分,毕竟人家本山大叔还好好的活着,所以该事件在网上持续发酵。

10月31日,《蚀日风暴》的官微在微博上发文称:“《蚀日风暴》出现一处严重的道具使用失误,此前经网友指出,已第一时间对剧集内容做出删改,绝不存在恶意映射。我们在此对于给公众造成的不必要困扰道歉,尤其对赵本山老师诚恳道歉。 ”

虽然官方已经对本山老师道歉,但是不少网友还是觉得有些过分,纷纷表示:

“怎么会这个样子?为什么要用人家的照片当遗像你给人家钱了么?用来当作遗像这种东西谁都会很膈应的好不好。”

“所以,为什么用赵本山的照片做遗像??不是道具组有意为之吗??剧组所有人都没有发现??要网友发现,才改正??”

“好好跟本山大叔道个歉吧,这是多么膈应人的事儿啊。”

“ 道歉有用,要警察干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