蚀日风暴在哪看每周几更新 张智霖王阳明亦敌亦友设定引期待

2018-09-12 15:48:48

电视剧《蚀日风暴》自定档以来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主要讲述了香港警察凌风和拍档兼好友樊毅一起追捕贩毒团伙的故事。

据悉,电视剧《蚀日风暴》于9月19日在优酷独播,每周三、四晚更新两集。

《蚀日风暴》在剧情线索上更加偏重迷雾式心理战,亦敌亦友难以分辨的人物关系,追查至海外与幕后黑手智斗力博,跨国犯罪的烧脑案件、出乎意料的线索走向等,伴随案件愈加深入,才隐约感知到这场上帝视角的集权游戏才刚刚开始。

剧中,张智霖饰演的凌风,作为毒品调查科督察,与王阳明饰演的毒品调查科科长樊毅,共同奋战在缉毒一线,却因卷入黑势力与惊天阴谋,而走向了不同的命运结局。

凭借《冲上云霄2》大火之后,首次回归电视剧的张智霖现场坦言,本次接下《蚀日风暴》的原因是看好剧本、角色张力及创作团队。在被问到对未来的播出是否有信心时,张智霖则是信心满满表示,正在拍摄中的所有演员及团队都以电影级别全力以赴,必将为观众带去最佳表现。

拍摄过程中,总制片人丁恒远赴海外跟进拍摄,总监制梁家树亲临现场指导,监制陈德修、制片人刘羚也来到片场与导演、演员一同创作讨论。

制作特辑中,秦沛、刘兆铭、罗家英等多位港剧黄金配角齐亮相,堪称连TVB台庆都聚不齐的演员阵容,与张智霖、薛凯琪等实力演员同场飙戏,除警匪悬疑、缉毒卧底、火拼枪战等港剧特色元素。

除了惊险刺激的警匪、扫毒、枪战等港产影视中历来的强项看点元素之外,《蚀日风暴》还将在剧情中强化罗生门一般的悬疑线索及反派人物+幕后黑手勾连庞杂的阴谋布局,不仅令剧情反转跌宕,更将阴谋背后的复杂人性深刻呈现。

除内容之外,《蚀日风暴》在审美上也与内地观众保持了一致。一直以来,内地和香港的两地观众由于文化和价值观的不同,在剧集的审美上存在一定差异。港剧中的一些搞笑梗内地观众难以认同,其造型和拍摄场景也常常被诟病。

在《蚀日风暴》的制作中,优酷方首先从用户年龄、性别、喜好等画像上,对香港团队进行引导,从演员选择到表演形式,从班底组建到拍摄手法,在各个方面层层把关,力求更加贴合内地观众的审美。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演员们的服装、造型都与传统港剧截然不同,变得更加时尚、合体,几位主角的便服更是根据拍摄地的不同而变化。尤其在匈牙利的场景中,男女主身穿极具设计感的大衣亮相,给人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