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泽为什么不红了 与唐嫣分手后事业重心转移到台湾

2018-10-28 10:04:43

邱泽在早些年主演了《夏季三千金》、《爱情睡醒了》等电视剧走红内地,但是近些年似乎很少见到他的身影,不少人问邱泽长得这么帅为什么不红,也许他只是运气差了一点。

邱泽出生于台北市,因为在《雪地里的星星》中崭露头角被观众所注意,后来在《原味的夏天》、《篮球部落》等电视剧中有着不俗的表现走红,不过在06年的时候因为服兵役,曾淡出娱乐圈一段时间。

2008年,复出的邱泽接演了《佳期如梦》、《夏家三千金》、《无懈可击之高手如云》、《爱情睡醒了》等大热剧,走红内地,更是因为在《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中与唐嫣的感情戏让不少粉丝关注到了这个帅气的演员,两人因戏生情,还走到了一起。

唐嫣和邱泽颜值相当、郎才女貌,十分配对,两人恋爱的新闻备受网友关注,甚至还有媒体拍到了唐嫣与邱泽一同出入的照片。后来又爆料称邱泽与李敏芬交往,不过当时人并没有证实这个消息,但是唐嫣和邱泽此时却被爆出了分手。

尽管当时邱泽是不是与李敏芬交往作为局外人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因为这个新闻,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不喜欢邱泽了,因为邱泽在内地的人气开始下降。

后来,邱泽将事业重心转移回台湾,沉寂了一段时间,不过邱泽并不是不红了,只是事业重心不在内地,所以很少能捕捉到他的声音,之后邱泽还曾因为电影《谁先爱上他的》提名了金马影帝,发展也算不错。

现在唐嫣嫁给了罗晋,收获了自己的幸福,邱泽也在自己的演艺之路上发展,往事如云烟,当事人并不是我们,所以真相不得而知,所以还是祝福两人各自安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