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自曝不会因为流量而接烂戏 网友:大家对烂戏的理解可能不同

2019-05-03 10:47:04

唐嫣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演员拍“烂剧”这个问题。

关于为什么拍烂片这个问题,唐嫣回答道:“我只是想把戏演好,我并不会说我今天为了流量,我就去接一个烂戏,可能它真的会有流量,但是我从来没有做过。”

看完唐嫣的回答,网友称:“大概是大家对烂戏的理解不一样。”“市场上大部分的剧都挺烂的…但在演员看来可能已经是能力范围内可以接到的最好的剧了。”

演员在拍摄的时候,合作的导演或者演员口碑还不错,所以认为这部剧拍出来的效果应该也还不错,但上了荧幕、配完音以后就会让人感到特别失望,不过演员作为参与者,感受跟普通观众还是不一样的。

那么唐嫣到底演过烂片吗?

有人说,唐嫣在《仙剑奇侠传3》中饰演的紫萱,已经是唐嫣的巅峰了,后来唐嫣的所有角色,都没能超过紫萱,包括《何以笙箫默》中的赵默笙。

唐嫣曾经跟李易峰合作过《活色生香》,跟刘恺威合作过《千金女贼》,还演过《X女特工》和《金玉良缘》,以及被称为唐嫣转型剧的《锦绣未央》,这些剧的收视率都不错,但豆瓣评分却都很一般。差不多都在4分到6分左右。

严格来说,包括赵丽颖在内,所有的流量小花旦作品都在这个水准上,很少有像《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这种口碑的,但这种口碑也是正午阳光团队换来的。

这些剧,在几年前也算是流行趋势,评价也勉强及格。不过唐嫣真的演过好几部烂片,他跟韩庚演的《大话西游》、跟梁朝伟演的《欧洲攻略》,谁敢摸着良心说这是好片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