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新剧什么时候播 李现和胡一天也在其中

2018-10-25 16:26:10

杨紫最近可以说是最火热的明星之一了,《香沉蜜蜜烬如霜》、《天乩之白蛇传说》、《龙珠传奇》等等,最近,杨紫有一部新的电视剧在7月份刚刚杀青结束,那就是《蜜汁炖鱿鱼》,光听着名字也够吸引人的。

据悉,该电视剧将在2019年1月1日元旦这天播出。《蜜汁炖鱿鱼》这部剧中,佟年(杨紫)是一个高校的学霸,在路上遇到了一个青年名叫韩商言(李现),韩商言是电竞选手,在和他相处的过程中,佟年逐渐被韩商言的团队精神所打动,因为韩商言在电竞方面一直是为国争光,佟年一直支持着韩商言的梦想。

这次《蜜汁炖鱿鱼》杨紫将和李现进行搭档,是一部偶像都市恋情剧,不仅有情侣之间的爱恋,还有少年的热血,可以说是创意十足,杨紫在剧中饰演的佟年是一个萌妹子,性格比较活泼,被称为“鱿鱼殿下”,而且精通计算机。

从花絮中可以看到,杨紫的打扮非常萝莉范,软萌妹子可爱十足,还可以看到杨紫很多甜蜜的片段,有时候还要和韩商言抱抱,这一场景真的是甜掉牙了,少女心都要爆棚。

李现在剧中饰演的韩商言是一位电竞选手,职业选手,为国出战,组建了电竞战队,带领着小队员出发。李现可以说是标准的男神形象,而且还是暖男,高颜值,完美身材,开朗阳光,演技更是不用多说,对于韩商言这个角色的特点,李现都能饰演的很到位。

除了上述两位主角外,胡一天、李鸿其、也在其中,为这部剧增添了不少的色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