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青春竞技类电视剧有哪些 全职高手蜜汁炖鱿鱼陪你到世界之巅

2018-12-29 09:18:30

2019年值得一看的青春竞技类电视剧分别是《全职高手》,《蜜汁炖鱿鱼》以及《陪你到世界之巅》。

《全职高手》根据蝴蝶蓝小说改编,由杨洋,江疏影领衔主演,该剧是一部非常热血的电竞题材影视作品,这种类型的剧在市场上并不多见,因此绝对“新鲜”。

剧中,职业电竞选手叶修被设计驱逐出嘉世俱乐部,一无所有的他到到兴欣网吧当起了网管。热爱电竞的叶修并没有因此放弃自己的职业梦想,他大隐隐于世,一手成立了兴欣战队,重新走向职业巅峰。

《蜜汁炖鱿鱼》根据墨宝非宝同名小说改编,由杨紫,李现领衔主演,这部剧和《全职高手》一样,也和热血电竞有关。

计算机系的女神学霸佟年因为在网吧义气顶班而邂逅了电竞圈远古传说Gun神,并对其一见钟情。Gun虽然很冰山,也招架不住甜美系歌姬,佟年和Gun就这样展开了一段唯美之恋。

《陪你到世界之巅》根据南野琳儿同名小说改编,由王一博,王梓璇领衔主演,讲述实力一流,但人品却总是被黑的电竞大神季向空与人气低谷主播邱樱的爱情故事。

原本想利用季向空增加直播关注度的邱樱不仅没有成功,还让自己变得更惨了。虽然这是一段“孽缘”,最后却让两人收获了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