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维也纳大婚是真的吗 女方工作人员疑似默认

2018-10-24 16:52:59

唐嫣和罗晋近日被爆料将于25日在奥地利维也纳结婚,但是双方都没有对此事进行回应,甚至还有媒体拍到了唐嫣方的工作人员现身机场托运行李,那么两人结婚到底是真的吗?

23日,有媒体在机场捕捉到了唐嫣方面的工作人员,这些工作人员携带了十几件行李现身机场,办理托运业务,时间长达半个小时,经过查询,当天正好有飞往维也纳的航班,这引起记者猜测早前坊间传闻的唐嫣罗晋25日维也纳大婚的消息。对此有媒体在现场追问唐嫣方面的工作人员,但是对方表示不方便透露太多,疑似间接证实了这个传闻。

唐嫣和罗晋在2011年的时候拍摄《乱世佳人》相识,当时拍摄这部电视剧的时候,两人特别投入,为此导演还给他们加了十多场感情戏,后来《x女特工》本来打算启用新人,但是唐嫣低片酬出演了这部电视剧,与罗晋再次合作。

拍摄《x女特工》的时候,唐嫣的父亲经常去探班,还经常送两份煲汤到片场。唐嫣在动作戏不标准的时候,罗晋也会上前去帮忙指导,不少人都以为两人在谈恋爱。

随后在古装剧《锦绣未央》中,有网友爆料称两人在戏里戏外关系都十分亲密,接着在16年的12月6日,罗晋公开为唐嫣庆生,两人正式公布了恋情。

公布恋情后,两人多次在电视台携手露面,很是恩爱。不过两人一直没有结婚的消息传出可是让网友操碎了心,甚至还有黑粉称两人已经分手。

不过目前看来,唐嫣和罗晋的感情还是比较稳定的,前些日子还拍到唐嫣探班罗晋,分手的消息似乎不攻自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