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怼演员是怎么回事 原来这只是一场误会

2018-10-23 10:08:03

10月22日这天,演员宁静发布了一条微博,从话语上来看,应该是和某人吵架了,或者是对谁有偏见,毕竟宁静一直都是敢说敢做的人,那这次宁静到底是和谁吵架了呢?

正当大家摸不着头脑的时候,于正竟然回复了宁静的微博,瞬间把焦点就指向了杜若溪身上。当时于正回应道:一个不火的剧,也没人提及啊,你也不用太生气,人把就是太想活了,你踩别人也不是办法,要对比的话也应该和胡静比啊。

胡静因为出演过电视剧《孝庄秘史》,在最近的电视剧《苏茉儿传奇》中,苏茉儿是杜若溪扮演的,所以我们就认为宁静指的人就是杜若溪,但是后来情况有了新变化,那就是杜若溪的老公对此进行了户籍应,他说宁静指的人并不是杜若溪。

紧接着宁静又发话了,她说微博上指的那个人是一个公众号,原来当时有一个公众号说的是殷桃的好,比其他人要好多了,但这句话听起来有一些讽刺的意味,就感觉同行的人之间就只有殷桃好,其他人都很差,对别人有一些不尊重。而宁静这边还没有弄明白就直接发出去了,搞得网友以为宁静和谁吵架了。

随后殷桃也知道了这件事,将那篇公众号的文章删除了,于正也回答了这只是一个误会,其实他自己当时也是没弄懂,宁静和剧组的关系都不错,不存在任何的矛盾问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