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怼的演员是谁 网友猜测或是严屹宽老婆杜若溪

2018-10-22 15:27:18

宁静作为娱乐圈的老大姐,因为直爽开朗的性格被不少网友们所喜爱,尤其是经常在节目中敢怒敢言,圈了不少粉丝,在近日宁静突然发布了一个微博,怒怼某位演员耍大牌,踩着前辈标榜自己,此时一出瞬间登上了微博热搜,许多人都在纷纷猜测这个演员到底是谁呢?

在微博中,网友们也是划出了重点,那就是没有出演过《如懿传》、《延禧攻略》这两部热剧,而且应该是刚刚走红没多久的一位女演员,但是却不是一个新人,而是出道多年的一位老演员了。有趣的是,在发送这条微博之后,于正也是评论道该演员最近出演了一个并不是很火的剧,后面两句话就是重点了,“孝庄观众只认姐啊。”“况且要比也该跟胡静比。”,可能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于正马上删除了该条评论。

这么多信息出来后,许多人也是纷纷猜测这位演员是谁,目前得到最多嫌疑的就是严屹宽的老婆杜若溪了,因为最近由杜若溪主演的电视剧《苏茉儿传奇》正在播出,而杜若溪就在剧中饰演苏茉儿这一角色,然而胡静曾经在《孝庄秘史》中同样饰演过苏茉儿。再加上杜若溪在2005年就出道,之后参演过许多电视剧,但是一直没有爆红过,不过最近由于参加了《我就是演员》也是获取了不少关注。

杜若溪近些年最受关注的一点就是与严屹宽的婚姻了,两人于2013年结婚,并且在今年还生下了女儿。

当然目前还不能确认宁静所指的演员是杜若溪,毕竟没有什么实锤,都是网友的猜测,而且之后网友还给出了更多的名单,其中还包括杨蓉、孙茜、岳丽娜等人,还有网友表示,或许于正的爆料并不准,毕竟新剧《皓镧传》就要开播了,难免有为新剧造势之嫌。所以没有实锤前,最好都不要妄加猜测,对于此事还是做一个热心的吃瓜观众就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