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胡先煦是一个班吗 两人不仅是同学而且还是舍友

2018-10-23 11:02:14

前段时间开学日更是让三只小上了热搜,中戏也是非常受关注的,期间易烊千玺、胡先煦和李兰迪等人都现身校园,据悉,易烊千玺和胡先煦不仅是同班同学,而且还是一个宿舍的。

其实两人很早之前就已经合作过了,在电视剧《小别离》中,两人就饰演了同班同学的身份,之前在综艺节目《幻乐之城》中,两人也是合作过一次,真的是非常有缘分。

易烊千玺最近这几年发展可谓是非常顺利,而且人气一直在递增,刘天池对他更是看好,认为千玺的基础的天赋不错,唱歌方面基本功也很扎实。之前人们对三只小的印象仅仅停留在唱歌跳舞方面,最近他们也开始涉及影视圈了。

虽然千玺也开始进军影视方面,但是大多数都是配角的身份,比如和雷佳音合作过《长安十二时辰》,还和黄子韬合作了《艳势番之新青年》,与周冬雨也合作了《少年的你》这部电影,千玺都不是主演,毕竟千玺在影视方面还是新人,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另一方面胡先煦就不一样了,他从小就开始演戏了,可以说是千玺的前辈,我们对胡先煦印象最深的就是在《小别离》中饰演的张小宇,《百鸟朝凤》中的少年蓝玉,《老男孩》中吴争的儿子萧晗不仅如此,胡先煦在其他艺术方面也很突出,比如诗词,主持等等,而且还会架子鼓等乐器,非常全面。

如今两人也是同班同学了,希望胡先煦能够继续发展自己,在基础上提升自己的实力,也希望千玺在学校能够学到一些新知识,很期待两人的再次合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