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冰小将易烊千玺自述最大的遗憾 是没机会跟同龄人交往

2019-03-24 15:54:42

易烊千玺在综艺节目《大冰小将》中谈到学生时代的遗憾,他跟坐在一旁的一群小孩子们说道:“哥哥跟你们不太一样的地方就是,哥哥可能在比你们大一点的年纪,自己独自出来工作了,跟身边的这个同龄的小朋友的交集、交往基本上就有没有了。

所以你们现在这个环境,也是哥哥非常羡慕的,因为这个其实对哥哥来说是一个遗憾。”这是易烊千玺在学生时代中最遗憾的事情。

俗话说,你在得到一些东西的同时,也会失去另外一些东西。易烊千玺获得了名气,但同时失去了跟同龄人交往的时间,他没有像普通人那样的青春回忆,他的回忆都是在舞台上,在练习室里挥汗如雨,现在去问问一些年龄稍微大一些、毕业了的年轻人,他们是否回忆在学校里的青春岁月?那一段时光无疑是他们一生中最宝贵的回忆,但易烊千玺没有。

有些人羡慕着易烊千玺能够走红,成为偶像,但同时也贪恋着青春年少的美好时光,二者不可兼得,有些东西是钱买不到的,即便你又再多的钱,也不可能重新回到当年的岁月,坐在操场上为作业头疼,期盼着未来。

有些网友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我宁愿失去和同龄人相处的机会得到钱和名!得大于失,有些人不接触更好。”而有的网友则表示:“当你走到他这一步的时候,又发现能和同龄人接触是多么幸福的事情,我一个同学学霸级别,连跳级,他说他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跟同龄人一起读书,说白了就是没有什么就越想要得到什么。”

大部分明星也都是如此,走红以后又开始羡慕普通人,出门随意,不用担心被拍,可以放心大胆的跟朋友聚会,而普通人却又想跟明星一样万众瞩目,人啊,永远都不会得到满足。所以大家不用去想太多,珍惜当下,做自己就好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