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控烟大使身份丢了 换成了刘雯和吴磊

2019-06-05 10:31:27

根据网友的观察,易烊千玺的控烟大使身份好像没有了。

最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发布了六位中国控烟倡导者,这六个人分别是吴牧野、关晓彤、王嘉、刘雯、吴磊、张子枫,他们共同拍摄了全球控烟海报,呼吁珍爱生命,远离烟草。

而此前,控烟大使一直都是易烊千玺,但如今却没有了。

如今看来,易烊千玺可能是因为王源的连累,掉了“控烟大使”的的身份。王源曾经是青少年形象代表,曾经参加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青年论坛演讲,不仅登上初三政治课本,还入选美国《时代》周刊2017年30位全球最具影响力青少年,但王源却在公开场合里抽烟,之前树立的形象一下子毁了。

而易烊千玺跟王源属于同一个组合的,如果还让千玺做这个“控烟大使”,好像是有点说不过去。虽然说现在tfboys三子都已经分开各自发展了,但他们还拥有同一个组合的身份,就像是S.H.E的三个人,除了田馥甄以外,其他两位基本上都已经不营业了,但她们还是一个组合,没有解散。

有不少人替易烊千玺喊冤,自己身为控烟大使,没想到身边的好友竟然抽烟,还是个公众人物。

网友表示:“如果是真的,那团队捆绑效应太厉害了。不会以后三个人正能量相关的资源都少了吧?”其实这也是有可能的,毕竟他们就是一个团的,肯定会受影响。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6 11:33

这事该怎么说呢,为什么要吸烟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