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参与EXO的回归吗 9人团将于11月2日发布新专辑

2018-10-04 10:36:39

十月份最让网友们期待的消息应该就是EXO的回归了,据了解,日前,EXO公司官方宣布了EXO回归的消息之后,就频频的占据各大榜单,不过,此次EXO的回归,网友们最关心的还是张艺兴的去向。

10月2日,EXO公司官方发布了EXO的回归预告视频,并且附上了文字,瞬间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回归的图案似乎是一个摩托车的表盘,而在LOGO出现的过程中,还伴随着摩托车声音的响起,虽然很多人都表示没有猜出这个视频的含义,但大多网友还是表示非常期待EXO的回归呢。

韩媒曝EXO将于11月2日携带正规5辑“DON‘T MESS UP MY TEMPO”回归,且这次的专辑在中国积极活动着的Lay张艺兴也会参与中文版的音源录制以及MV拍摄,将可以见到9名完整体。

据了解,从去年开始,张艺兴LAY作为EXO成员就已经不怎么打卡。不仅从日本到首尔屡次缺席EXO演唱会,其余集体行程更是全部“冲突”。因个人行程导致无法出席团体活动造成韩国粉丝不满,称感觉张艺兴有可能像此前EXO其他中国成员一样,最终也会退出EXO。此次,张艺兴的回归也算是给粉丝们的惊喜了。

自从鹿晗、吴亦凡、黄子韬相继和SM公司解约,他们离开组合后都有了自己的发展,人气也越来越旺,演艺事业也是顺风顺水。而EXO里现在最让人心疼的就是张艺兴了,他成了组合里唯一的一个中国成员,在团队中的处境可想而知。

张艺兴不选择退队,一方面张艺兴他本身就是重情义的人,《极限挑战》每一期他提起EXO,脸上都是幸福的表情,另一方面中韩关系紧张,不归队也是明智之选,并且公司允许他开创个人演绎路,还给他开工作室。

其实,张艺兴还一直在坚持,在一次采访中,张艺兴说,他怕他退出之后,以后的中国练习生更没有机会出头了,他要给那些人一个希望,一个支点。或许,这才是他没有退出的真正原因吧。

作为EXO返国四子中的一员,张艺兴近来几年的表示真的是众目睽睽,自从2015年正式在中国展开演艺营业以后,3年时光的锤炼让他成为了众所周知的大明星,品德与综合本质更是备受一定。

不过,张艺兴最近一两年开始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国内,组建了自己的工作室,虽然没有脱离EXO这个组合,但EXO的几次回归都没有参加,这也是很多粉丝对其关系产生怀疑所在。

事实上,之前SUHO金俊勉在一次直播中提到了张艺兴,他是这么说的:LAY张艺兴现在一直在中国活动,希望他能处理好时间今年能一起发专辑,我们也一直都有联系,我们有一个单独的聊天群,每次都会聊各种话题。

EXO他们九个人,相识最长的都有十年了,出道七年了,什么大风大浪心酸苦楚都一起经历过来了,此次9人的回归,也让粉丝们非常的欣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