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开播 张艺兴开透视挂谱写传奇人生

2019-02-27 15:03:47

电视剧《黄金瞳》正在热播,该剧自从播出以来,一直占据着众人的视线,不管是书粉还是单纯的剧粉,大家都对这部剧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在剧中扮演主角庄睿的张艺兴更是原声出演,给兴迷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在剧中,小绵羊张艺兴仿佛是开了挂一般,因为一次意外,他的眼睛被玉瞳划伤,伤愈后却突然有了黄金瞳的能力。话说小绵羊张艺兴还是一如既往的呆萌,和庄睿这个有点点木讷的小性格相似度极高。

电视剧最开始,倒霉的庄睿正好撞见盗墓团伙在典当行里抢劫,于是乎庄睿灵活的从柜台上一跃而起,几个抱枕左右开弓,漫天羽毛纷飞间,庄睿一套操作,歹徒被顺利制服,小编正在好奇这一个小职员怎么会有这么高强的战斗力,镜头一转,庄睿一个鱼跃——摔倒了。原来这些都是他的幻想,话说这么中二的情节也是很小绵羊了。

在剧中庄睿因为眼睛受伤,被纱布缠的结结实实的眼睛却因为有了异能依旧可以视物,一脸呆萌的他认真的走在医院众人诧异的眼光里,洗手的时候还被镜子中蒙着纱布的自己吓了一跳,恍惚间好像又看到了那个在《极限挑战》中单纯的小绵羊。

知道自己有了黄金瞳得小绵羊自然要去干一番大事,正巧发小皇甫云有一个想要出手的“古董”,两人就这样来到了潘家园,要么说人要是走财运,天上都能掉下金子,随便逛街都能捡到大漏,一个蝈蝈葫芦为庄睿带来了八十万的收益。emmmm,话说小绵羊你数银行卡里的钱时呆萌的样子特别迷人,可能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吧!

张艺兴新剧上线,不少兴迷们估计早就欢呼雀跃了,这次张艺兴获得异能,不知道以后又会有怎样的奇遇,不过捕捉到一只开挂的小绵羊,还请兴迷们速到《黄金瞳》抱走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