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张艺兴竟然不是配音 原声出演凸显台词功底

2019-02-27 11:21:07

由张艺兴领衔主演《黄金瞳》目前正在热播,自从电影《一出好戏》之后,张艺兴的演技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好评与认可,此次新剧开播,自然备受关注。从剧中来看,张艺兴不仅演技更精湛,台词功底也很不错。

张艺兴在《黄金瞳》挑大梁出演男主角庄睿,“黄金瞳”是改变庄睿人生的重要神物,是它让庄睿从草根逆袭成古玩界新贵,迅速收获了名利。当然,身怀这一宝藏怎么会没有人觊觎呢,所以黄金瞳也给庄睿带来了不小的危险。

据了解,张艺兴在《黄金瞳》中没有用配音,而是原声出演,再一次挑战并突破了自我。几集看下来,发现张艺兴的台词功力非常不错,声音与情绪的爆发转换有极高的契合度,细节处理都非常到位。

比如,庄睿第一次发现眼睛有问题的时候,脸上写满了疑惑,他小心翼翼的询问医生,眼睛还能不能好,语气里充满了担忧。再比如,庄睿在赌石场套路小许总的时候,声音里不再是担忧,而是得意。

庄睿一早就用黄金瞳探查过小许总花900万天价拍下来的翡翠石毛料,这块石头只有中间带翠,根本不值这么多钱。小许总非要和庄睿杠,继续开石头,原本的“一刀天堂”直接变成“一刀地狱”。

庄睿虽然性格温和,对谁都彬彬有礼,不代表他没脾气,所以当他把小许总算计了之后,说的话虽然有礼貌,可是话里却充满了讽刺的意味。

虽然“声,台,形,表”是成为演员的必备基础功,不过很多人都被“声”给绊倒了。如今捧红一个新人实在太容易了,长得好看,演一个人设讨喜的角色,只要演技能让人看下去,这个演员能红的几率能占一大半。

因此,很少有演员会潜心磨练台词功底,都是拍完戏之后让配音演员后期配音,极快速又省事。所以现在的配音剧层出不穷,由于市场太饱和,最终导致了僧多肉少的局面。

给电视剧配音的大神来来回回就那么几个,听久了容易审美麻木,基本上演员一出声儿,观众就能猜出背后的配音演员是谁了。在这么浮躁的行业里,张艺兴却愿意走慢一点,慢慢磨练自己,可见他的诚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