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蓉回应晋级争议 她在节目中的气势很强劲

2018-09-23 11:40:44

在昨晚播出的《我就是演员》节目中,杨蓉、王媛可、斓曦演技争议很大,三人演出了《后宫》这部剧,不过最终,杨蓉险胜,晋级成功。

对此,网友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为此杨蓉昨晚发了一条微博,配文“没想到在这个舞台上自己会那么紧张,很遗憾这一次的表演让大家失望了。谢谢三位导师和两位搭档,我接受所有的指正。热爱“演员”这个职业,可单有热爱还不够,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

这条微博与昨天那条微博一样再次强调了自己的紧张以外,杨蓉主要谈了谈自己塑造角色的想法,尤其是宫廷戏应该怎么去演和反派应该怎么去演,杨蓉是想演一个不一样的静妃,杨蓉演了好多部宫廷戏依旧想挑战自我,这份初心也让网友们很感动。

有些人之一她没演技,一个网友表示:说她没演技?开玩笑!远得不说就说沙海那一段,她在古潼京里自己走的时候,看她演的我吓得直出冷汗。这一次发挥的确不好接受批评指正,但也没必要说什么从来没演技的话吧?

先来回顾一下这次的节目。三人的对战戏名为《后宫》,王媛可饰演婉贵人,斓曦饰演安贵人,而杨蓉饰演静妃。一出反转戏上演以后,徐峥作为第一位点评嘉宾,在看完表演后做出了这样的评价:“杨蓉扮演的这个角色,其实在前半部分是比较沾光的,在表演当中还是可以有自己个性的呈现,我个人稍微倾向这个多一点。但是也并不是否认其他两位,因为你们有自己角色的定位。”也许正是因为徐峥的这个偏向,这才在最后关头把最关键的一票投给了杨蓉,使得杨蓉成功晋级。

多网友认为,相对比杨蓉的表演,王媛可和斓曦的表演要更好一些。王媛可在最开始的震惊到中间部分的迟疑还有最后得手后的深情都诠释得很到位,斓曦的表现也是从软弱到强硬,反转令人惊喜。

但是杨蓉在这场宫斗中虽然气势强劲,却大部分都是靠大嗓音的台词来撑,情绪的转变还是有些欠缺。不过在瓜妹看来,三位演员的表演已经是很出色了,以后还可以更好。

晋级之后,跟两位对手相拥告别,杨蓉对带王媛可就是一句简单的谢谢,这很官方,也不是礼貌,但是到了斓曦跟前的时候,杨蓉就加了个宝贝,很明显这个昵称。《我就是演员》的舞台也是一个有魅力和充满挑战的舞台,期待杨蓉在接下来的节目里能赢得新的突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