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第十期为什么不播了 该节目将会延期播放

2018-11-06 09:48:45

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自播出后一直很受欢迎,每一期节目都让我们印象深刻,但是大家看完第九期节目就会发现,第十期节目没有任何预告,据悉,本次《我就是演员》第十期延期播放,11月17日20:20分播出。

因为这次录制要花费很大的功夫,一周的时间很难完成,所以制作组决定多花出一些时间来精心录制,而且本周在浙江卫视有双11晚会。不仅如此,这次罗温艾金森也有可能来参加第十期节目,从图片可以看出,憨豆先生身穿蓝色西服和章子怡等导师进行互动。

据悉,《我就是演员》最新26强的名单是:徐娇、任素汐、杜淳、任素汐、杜淳、张钧甯、阚清子、涂松岩、杨蓉、金世佳、孙茜、李倩、韩雪、李纯、王茂蕾、张新成、王晓晨、郭麒麟、经超、王阳、刘欢、檀健次,还有复活选手张小斐、海陆、李兰迪、和宋轶,因蒋梦婕和郭麒麟退赛,因此将有两位神秘演员加盟。

在这些人当中,李兰迪的表现也为是最亮眼,李兰迪是新生演员,她可以说是节目中的“黑马”,演技自然流畅,而且也有很多观众的支持,徐峥想让她加入自己的团队中来,几位导师都很看好李兰迪的天赋,就连章子怡都给予了她很高的评价,我们都知道,章子怡在这档节目选人是很严格的。

另外就是张钧甯,从她的表演中我们可以看出她的求生欲望很强,塑造的人物形象都是悲剧系列,表演很有技术水平,几位导师在观看她的表演的时候都很耐心,没有去多说什么,希望她在后面的节目中能带给我们更多精彩内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