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蓉因太懒拒绝冯小刚的试镜 如今30多岁在综艺里哭诉没戏拍

2019-04-07 17:47:10

杨蓉在不少网友的眼中,算是一个“遗珠”,因为她演技好,长相好,但是却没有走红,实在可惜。

而且杨蓉在《我就是演员》中的言论引发争议,她认为现在演绎市场对年龄30+的女性太不包容,完全不给她们生存空间,杨蓉在节目中哭诉“没戏拍”。

虽然杨蓉说的是实情,现在女性演员上了年纪了的确不容易拿到好剧本,但杨蓉没火起来,真的不怪市场,而是怪她自己!

杨蓉曾经在很多综艺上都说自己“懒”,一个女孩自黑“懒”,可以称之为一种人设,但正是因为这种“懒”让杨蓉失去太多宝贵的机会。

杨蓉16岁就考入了上戏,这为她加分不少。她没火的原因就是不断错过和懒。

她自己在节目里说过自己,懒,懒得去宣传,懒得去找戏拍,多次在采访中承认自己太懒:“我是一个不太会去争取机会的人,这个圈子很久了,也看了很多周围的朋友,红了以后又再下来,然后再哄,我有时候也问自己,我很小就开始演戏,为什么到现在还是这个样子?到现在很多人都跟我说:‘杨蓉,你是特别好的演员,你很早就能出来’。”

正因为懒,杨蓉错过了张艺谋、赵宝刚这些大导演的戏,赵宝刚当年在签约罗海琼的时候,将自己的名片给了杨蓉,称到了北京可以跟他联系,有机会合作。但杨蓉留着名片,从未打过那个电话(这是多少人做梦都想有的机遇)。

而且《玉观音》也找过她,她因为懒而给推掉了:“北京太远了,我不去了!”

于正还讲过说赵宝刚曾经找杨蓉去试镜,杨蓉说:“哎呀太晚了,试镜就不去了吧。”就这样错过别人梦寐以求的机会。

稍微有点名气以后,《还珠格格》也曾问过杨蓉,但杨蓉也还是推掉的状态。对杨蓉自己来说,她不仅工作上懒,自己生活里也是非常的懒,可以一个星期不下楼,半个月不跟经纪人联系,这都是某期《天天向上》汪涵说的。

赵宝刚、张艺谋、《玉观音》、《像雾像雨又像风》这种大爆的剧她都推了。拒绝冯小刚,推掉张艺谋,其实杨蓉红不了真的怪自己,当时如果把握住机会,试了赵宝刚的镜,去了张艺谋的电影,参演了海岩的《玉观音》,哪怕你随便选一项,现在的处境都大不相同。但可惜杨蓉一次机会也没把握住,所以说杨蓉没有红真的不能怪别人,原本她有机会“杀出一条路”,是自己亲手将路给堵死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8 10:23

多好的机会,怎么就不知道把握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