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女主角沐浴戏是怎么拍的 现场花絮图曝光太滑稽

2019-04-08 17:22:36

电视剧中的男女主角通常都是非常唯美的,比如说抱着女主角浪漫的转圈圈,或者女主角像仙女一样沐浴,这些画面虽然看起来非常美,但你知道是怎么拍摄的吗?

其实看完演员在片场的动作以后,大家才会佩服摄影师和后期师傅的厉害。杨蓉在洗澡,看起来很唯美吧,而在片场中肤白貌美的女神,竟然是这样拍的!

杨蓉坐在一块木头上,旁边摆着一个水桶,杨蓉需要不断的用水桶里的谁来打湿自己的胳膊,营造出一种“出水芙蓉”的感觉,花絮照可以看出来她们洗澡的时候往往只会露出自己的肩膀以上的部分,下面自然是穿着衣服的。

这样看才知道演员不易吧,无论什么动作全靠演技啊。

袁姗姗在《宫锁连城》中沐浴的这场戏被调侃为“番茄鸡蛋汤”,但其实这些都是花瓣,而且袁姗姗是坐在一个透明的浴桶里面的,身上也都穿着衣服。

可能是因为花瓣的颜色选择不对,所以拍出来的效果强差人意,不过也有拍的好看成功的,比如说范冰冰拍的就非常唯美。

还有的仙侠剧中,女明星跳到的水中会有代表仙气的烟雾,这些烟雾当然也不是真的,而是用加湿器制造出来的效果,关晓彤也曾经拍过沐浴戏,在剧中她身边烟雾缭绕,实际上都是加湿器搞出来的热气。

沈梦辰这个最萌了,外面看上去是在泡澡,但其实里面是这样的!这两个小猪造型的加热器也是非常萌了,而且能够看到这个桶的里面是可以连接插头的。这样看上去也太滑稽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