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珊卓撞脸林永健 首位获得艾美奖提名的亚裔女星

2018-09-23 14:17:16

在娱乐圈中总有很多撞脸的明星,说起老戏骨林永健,总会想起来他的独具特色的小眼睛,遭2018年艾美奖颁奖典礼上,有些观众惊讶的发现,首位获得艾美奖提名的亚裔女星撞脸林永健,有多像呢?

这位酷似林永健的人其实是一位演员,她叫吴珊卓,第70届艾美奖颁奖典礼落幕,亚裔(加拿大籍韩裔)的吴珊卓虽然未能摘得视后桂冠,但作为艾美奖70年来首位入围该奖项的亚裔演员,依然受到媒体的极大关注。

受到媒体关注后,不少人发现,吴珊卓和林永健撞脸了,拼合在一起的图片还真的让人分不清,林永健老师,你确定这不是你失散多年的妹妹吗?

吴珊卓这种很有喜感的长相,在传统的审美里,她并不是一美女,但是她却从没有想过要靠脸吃饭,人家实打实的是靠才华。她从小就爱好文艺表演,4岁学跳芭蕾,10岁登台演出,从小到大学习成绩都是全优,后来接触到了影视,就此爱上了表演。

2005年,吴珊卓迎来事业高峰,凭借《实习医生格蕾》的克里斯蒂娜·杨一角迅速蹿红,成为美国家喻户晓的女演员,同年在美国《人物》杂志全球美人榜上位居第43名。在电视剧中,杨拥凭借着亚洲人的面孔,通过自己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她身上独有的努力和坚持,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和肯定。

这是记录性的一刻,凭借此次提名,吴珊卓成为艾美奖史上第一位提名最佳女主角的亚裔演员,就连《纽约时报》也忍不住感慨,2018年了,艾美奖终于提名了一位亚裔的最佳女主。

之后,她大小银幕全面开花,接演了很多的剧,像《盲流感》《保卫者》等电影。

吴珊卓的长相和名字都很像是中国人,但是,吴珊卓确实是地地道道的加拿大人。1971年吴珊卓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渥太华市内皮恩区,是加拿大籍的韩裔影视演员,毕业于加拿大国家戏剧学校,典型的亚洲人长相。

林永健令大家印象深刻的一次演出,就是春晚上戴着假发的那一次。戴上假发之后,林永健和吴珊卓更是难以分辨了。二人的眉眼实在有些相似之处,不仔细看还真是难以区分。

待你长发飘飘,我就“成了你”。神奇的是,二人的眼神也十分相似。

谁说女明星必须要貌美如花?人家吴珊卓就是真正的实力派,东方人更能理解吴珊卓的美,吴珊卓是气质型的女星,就像很多东方美人一样,美得由内而外,她身上散发出的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是很多人喜欢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