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齐林永健是二婚吗 自爆嫁给林永健真相

2018-09-23 15:05:20

周冬齐别名叫周禹含,嫁给了内地知名演员林永健。她在《武林外传》中饰演佟湘玉儿时的闺蜜被更多大众熟知,她与林永健是怎么认识的呢?

由于林永健老来得子,所以很多人说林永健和周冬齐应该是二婚。其实林永健就一段婚姻就是和现在的妻子周冬齐,周冬齐只比林永健小一岁。

他们的相识是在一次小品《换岗》里饰演一对情侣,由于周冬齐已经有些名气,而林永健还是“籍籍无名”的小生,但是即便周冬齐有些范儿,林永健却丝毫不理会,还觉得她非常“和蔼可亲”。

排练的时间足足有一个月,而这对小品里的情侣,也将恋情延伸到了现实生活当中。相恋一年,互相了解过对方后,两人毅然决定办了结婚登记,开始了夫妻生活。

新婚夫妻,事业有不失太顺利,两人的经济条件都不太好,为了省钱,婚礼一切从简,没有婚纱婚车也没不起婚房,两人挤在单位30度平米的一居室里,开始为将来打拼。

幸运也许就在下一秒钟,结婚一年为了经济收入四处奔波,辛苦努力换来了好剧拍摄。当他走进《历史的天空》剧组后,命运就此改变,由于他出色的演绎了朱一刀这个角色,然后许多导演、剧组纷纷上门找他拍戏。林永健也不挑,一口气出演了二十多部影视剧,而紧随其后的周冬齐也出演了多部影视剧,夫妻二人的生活就此得到改善。

也许夫妻二人不一定要大秀恩爱,有说不完的话题,偶尔一点小脾气,是发泄生活不满的途径。要想一直生活下去,唯有夫妻二人的互相谅解,才是友好相处之道。

但正是这种生活方式,让他们走过了十三个春秋,2010年儿子的出生,为这个家增添了许多欢乐。又由于参加了《爸爸去哪儿3》,让林永健和周冬齐成为了别人眼中羡慕的好爸妈。一如下图,这一家子的幸福甜蜜感动了很多人,也让人忍不住感叹,大竣比他老爸帅多了!

周冬齐和林永健两个人是从刚开始的一无所有打拼到现在财誉双手,两个人的感情非常的牢固。现在娱乐圈的婚姻简直比纸还要薄,林永健的婚姻堪称娱乐界的典范。

其实她在军队里的知名度远高于她的丈夫林永健先生。周冬齐女士出生于七一年,在军队服役近30年,她说她必须能够应对自己军旅生涯的成长和进步。

周冬齐她的魅力很多人都不了解,但可以看得出她是一个很积极向上的人,很多人都被她那种心灵美给打动圈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