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林永健什么梗 吴珊卓凭杀死伊芙获金球奖视后

2019-01-07 15:51:52

早前,吴珊卓因长相酷似林永健引起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被网友称为“女版林永健”。1月7日,她凭借《杀死伊芙》拿下第79届金球奖视后,成为金球奖史上首位华裔视后,没想到林永健竟然点赞了微博。

《杀死伊芙》根据卢克詹宁斯小说《代号维拉内尔》改编,吴珊卓在其中饰演一名英国特工伊芙,负责追捕臭名昭著的女刺客维拉内尔,没想到维拉内尔和伊芙之间产生了暧昧不明的感情。

吴珊卓,韩裔加拿大籍演员,1994年凭借处女作作品《双喜》正式进入娱乐圈,代表作品有《红色小提琴》,《蕾蒙娜和姐姐》,《实习医生格蕾》等。

其实,这并不是吴珊卓第一次拿下金球奖奖杯,早在2005年,吴珊卓就凭借美剧《实习医生格蕾》拿下了金球奖最佳电视电影女配角。

吴珊卓虽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美女,但她却是美剧中的熟面孔,大部分国内观众都是通过《实习医生格蕾》中的Cristina Yang这一角色而认识并且喜欢吴珊卓的。

时隔多年再次从金球奖捧回奖杯,吴珊卓显得十分开心,通过自己的社交账号晒出了自己的全家福,还发文表示很荣幸当亚裔。照片中,吴珊卓一家都穿着统一的黑色T恤,每个人都笑的十分开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08 14:36

别说,还真挺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