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纶镁戴立忍差几岁 相恋14年被曝分手引热议

2018-09-22 11:07:48

近日,桂纶镁和戴立忍被爆出分手的消息在网上引发了不小的热议,据了解,两个人其实从相恋至今,感情一直备受网友们的质疑,其中,最大的一个原因是因为两个人的年龄差太大了。

据悉,在2006年时,戴立忍和桂纶镁合作《经过》,两人传出恋情,虽然此时的桂纶镁23岁,出生于1983年。而戴立忍则是出生于1966年的,当时已经40岁,相差17岁并未影响他们之间的交流和相处,反而更有默契。

2009年 ,在某次颁奖典礼上,桂纶镁和戴立忍公开了恋爱关系,此后一直低调交往,虽然2014年曾传出他们已经领证结婚,但是并未得到当事人的公开承认。

去年11月桂纶镁出席电影首映时被追问感情状态,桂纶镁曾表示:“我觉得幸福有很多种形式,不见得一定要子孙满堂,如果跟伴侣很契合,就很幸福了。”并称自己没有结婚的打算。

2016年戴立忍参加电影试映时被曝出喜欢小孩,随后被问结婚的打算时,戴立忍说:“非不想结婚,要等到天时、地利、人和三个条件都有了才能往前。”他还称目前生活很安逸平衡。

未曾料到,即便他们的爱情长跑已经足足跑了14年,情谊深厚稳定,如今二人的感情似乎岌岌可危。据台湾媒体揣测,二人已经分手,十分可惜。甚至连他们从前同居时住所的邻居都表示,这对情侣都搬走两年多了,男方一直漂泊在外,女方则神龙见首不见尾,朋友们都没见到她。

恋爱十四年,桂纶镁与戴立忍一直是被外人看好的一对,想来他们二人内心应该也都是将对方当做了最亲近的家人。但是在9月21日时二人却传出了分手的消息,联想起早先桂纶镁在出席活动时,对自己的感情问题只语焉不详地回了一句“不方便回答”,只怕二人是真的分手了。

两个人同居的住处现在已经没有人了,采访邻居得到消息戴立忍已经搬走两年以上了。据爆料称,戴立忍曾经花重金购买了一艘帆船,可能住在帆船上。记者到戴立忍帆船所在的港口确实看到了他。

或许因为常年在船上的原因,戴立忍被晒得很黑,但是当问他是否在船上居住时,他却避而不谈:“不聊这些啦,我现在在忙,不好意思多说了。”不得不让人更加怀疑两人已经分手。

其实,别看桂纶镁从小就出演文艺电影且本人十分有气质,但是她对感情是相当谨慎的,从未传出过多关于她的绯闻,因此对于初恋男友是谁,外界也颇费了一番周折,最终找到最早的资料也只不过是在她读书期间拍摄的《蓝色大门》中的陈柏霖。

如今,戴立忍和桂纶镁二人的情感虽然云山雾罩,但也在逐渐明朗,无论是否分开,都希望这两人最后可以收获自己的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