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华尔街桂纶镁是什么身份 第二季就看她如何出彩了

2018-06-19 17:45:39

近日《东方华尔街》的热播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这一部网络迷你剧虽然仅仅5集但是看点却十足,尤其片中更是加盟了多位大腕演员,除了叶抱一和韦航的精彩对决之外,桂纶镁所饰演的汤之雅也是成为了该剧中最“谜”的一个角色,她从第三集出现再到第五集结束,一直都没有对于她的身份做出任何的介绍,那么东方华尔街桂纶镁是什么身份?

在第三集中桂纶镁的现身让我们知道了她其实是老爷的前妻,而且两人还是十分恩爱,但是不知何故两人间发生了分歧,从此之后,桂纶镁也是离开了家庭,并且与韦航的当时cash的伙伴卓意宁组成了一个团队,从第三集就可以看出她的立场并非是韦航和叶抱一之中。

第四集中,桂纶镁则是有意要帮助韦航,并且给了他可以取胜叶抱一的把柄,至于到底是什么资料,韦航没有要,片中也没有揭秘,但是桂纶镁之所以要这样做,很有可能是为了消灭韦航和叶抱一其中一人。因为在结局中,我们发现了其实叶抱一和韦航在对决中亮出了“restart”和“人人皆输”,很明显最终两人还是做到了意见统一,都是想要实施改革了。

而在结局中,方旋也是加入了桂纶镁的团队,而且表示将会针对于整个亚洲市场,这就可以看出桂纶镁团队很有可能将会与韦航等人进行对抗。而且刘德华表示第二季的主要人物就是桂纶镁所饰演的汤之雅,所以第二季很有可能将演变到雌雄对决。桂纶镁与老爷间的爱情纠葛也将逐渐揭晓。

那么桂纶镁到底是什么立场和身份呢?有网友称桂纶镁很有可能是类似于索罗斯这样的国际炒家,虽然也有一定的可能性,但是小编还是对这种说法饱有质疑,首先卓意宁当年之所以会加入cash就是为了对抗索罗斯,他是很痛恨这种组织的,而方旋是证监会法规执行部总监,她这种职位的人会与国际炒家合作吗?在这五集中,虽然她的定位不明确,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她不是什么坏人。

而且在东方华尔街中我们知道虽然是叶抱一和韦航是对手,但是两人并没有绝对的对与错,不存在反派,只有理念上的不合,如果第二季放在桂纶镁和韦航的对抗上的话,应该也不存在真正的反派。

第一季的主题如果说是重新开始的话,那么第二季就是要改革,这个改革一定要通过政府,所以桂纶镁会找到方旋请求合作,而她所想要的制度很有可能与韦航意见不合,有可能是一种垄断策略,而韦航也将与一位神秘人合作。所以第二季还没有开播就已经处处都是看点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