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纶镁陈柏霖什么关系 其实两个人是十多年的好友

2018-10-03 10:30:58

近日,桂纶镁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和陈柏霖的合影在网上掀起了不小的热议,作为多年来的好友,两个人的每一次互动都让不少的粉丝非常的兴奋。

据了解,2002年,陈柏霖与桂纶镁于台湾电影《蓝色大门》饰演学生情侣而相识,双双成为影坛新宠。2007年,陈柏霖与桂纶镁再合作,在影音广告中演情侣,当中不乏揽抱及打情骂俏镜头。桂纶镁曾直言柏霖是其圈中最好的朋友,虽然工作上鲜有合作,但一直保持联络。

现实生活中,他们的关系也非比寻常。在媒体访谈中,陈柏霖自爆与桂纶镁几乎每天晚上网聊,无话不谈,“感觉像从小长大的兄妹”。谈到《蓝色大门》中的吻戏时,陈柏霖笑称“虽然只是轻轻一碰,但双方都很紧张,桂纶镁还笑我出好多汗。”

2012年,陈柏霖通过自己的电视剧作品《我可能不会爱你》再度翻红,一度成为所有少女的梦中情人,千年求得的李大仁,李大仁和程又青,也成为所有女孩眼中的真爱范本,桂纶镁在被采访时被人问及,是不是陈柏霖的程又青,她浅笑着回答,我怎么会是她的程又青,我是他的桂纶镁才对。

桂纶镁曾在采访表示:“很多朋友告诉我他曾说我不会喜欢他,我都跟他说:你根本就是找我麻烦,我们已经认识10多年,两人的关系比较没有办法用现在的标准去认定,我们很像朋友、家人有时候也像情人。我们两人都曾经历感情空窗期,也没有更进一步的发展,彼此很珍惜现在的关系,未来的事情就顺其自然。”

这些年来,桂纶镁一路有公开的男友,陈柏霖也从不顾忌自己的恋情曝光,但是两人还是曾经一起被拍到逛诚品书店,一起在月光下拥抱,彼此真的像是家人一样的存在。

10月2日,桂纶镁亮相巴黎时装周,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她与陈柏霖在秀场的合影,并配文称:“Always by the sea”。由于秀场布置成海滩的样子,不禁让人回忆起两人多年前合作电影《蓝色大门》,在海滩上的场景。

合照一经曝光,粉丝们便集体陷入了蓝色大门回忆,网友们纷纷表示:“孟克柔张士豪”、也有的说是“Always蓝色大门”,更纷纷加入回忆经典台词的行列,一起怀念2002年看过的那一部电影。

陈柏霖和桂纶两人此前曾和导演易智言曾为了杂志合体,引起网友关心“陈柏霖与桂纶镁究竟何时才会再度拍戏?”当时易智言透露“这几年怕见到他们,因为充满躲债的歉疚,感觉像生了孩子没有养都丢给保姆。”不过易智言承诺会努力写个好剧本好角色找他们演出。

此次两个人再度同框,网友们更加期待两个人能再合作一次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