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和刘恺威离婚了吗 网友推测两人感情可能不和

2018-09-21 09:01:28

杨幂和刘恺威在2011年结缘,第二年公布恋情,两年后结婚,但是最近网传两人离婚的消息,难道夫妻感情不和睦吗?

杨幂跟刘恺威两个人婚姻状况可以说是娱乐圈十大未解之谜之一,两个人表面上那是十足的冷淡。杨幂除了拍戏基本就住在北京跟父母一个小区,上节目对刘恺威闭口不提。而刘恺威偶尔提一两次杨幂,也略显尴尬,杨幂更是一点都不回应。

这几年杨幂刘恺威夫妻二人一直忙于事业,所以很少有同框的画面,之前还时不时的在微博上面互动一下,但是这两年两人互动和同框的次数越来越少,再加上这次杨幂生日这么重要的日子刘恺威却一点表示都没有,这让大家纷纷怀疑起两人之间的感情是否早已破裂。

9月20日,有网友曝出杨幂参加活动的时候得知杨幂现在身份证状态是已婚,并没有离婚。不过网友也表示上面虽然能显示杨幂现在是已婚的身份但是并不能说明结婚对象是谁。不过显示已婚一般来讲,大家默认是杨幂跟刘恺威还是夫妻关系,没有离婚。

在杨幂的生日的时候,不少圈内好友都给杨幂送上生日祝福,包括Angelababy、张大大等人。不过,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杨幂的老公刘恺威却一直都未做任何表示。

而且刘恺威在出席某个晚会的时候,被拍到手上无名指的戒指摘掉了。此外,还有影片《宝贝儿》的导演刘杰侧面证实,刘杰在微博上面和网友互动,一位ID叫做“今天杨幂离婚了”向刘杰提问了一个问题:“你喜欢我的ID吗?”没想到刘杰还回复了这位网友,回答道:“我不能说我喜欢。”

关于刘恺威跟杨幂感情为什么出问题,有网友找出两个人刚结婚不久刘恺威的采访,刘恺威在采访中,直言杨幂在家里就像是保姆一样。很难想象一直非常女王范的杨幂,在家里就像是保姆。并且刘恺威说出这样的话,也着实让杨幂的粉丝难以接受。

如果真如刘恺威所言杨幂在家里就像保姆一样,那么杨幂现在对刘恺威一副避之不及的样子也能理解。

以上种种现象也只是推测,至于两人究竟有没有离婚这一事,杨幂和刘恺威都没有什么表示,也可能真的是事业太忙,导致夫妻二人无法相聚吧,我们也希望杨幂和刘恺威的感情能一直持续下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