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君梅疑似曾与坂本龙一热恋 两人曾合作拍摄末代皇帝

2018-09-20 08:52:10

邬君梅以前的一段采访视频再次成为焦点,只因为她自己爆料说曾和一个日本超级明星热恋,甚至还热恋了两年。对于这个爆料,大家纷纷猜测这个男星是坂本龙一,两人曾在《末代皇帝》中有过合作。

邬君梅在采访中称,自己二十五岁左右时曾与日本“很大的一个明星”热恋两年,陈冲还为两人拍摄过一段视频并保留至今。

但关于对方的身份邬君梅并未透露,只说“现在不敢说他是谁了”,引起网友热议。

有网友猜测这位神秘的日本巨星正是日本著名歌手、演员、音乐制作人坂本龙一。

1988年,坂本龙一曾经在邬君梅主演的电影《末代皇帝》当中出演甘粕正彦一角,并为电影创作配乐,并凭借此电影获得了第6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配乐奖。

坂本龙一也曾在自传中提到这段经历,并对邬君梅饰演的淑妃文绣表示赞美和喜爱:“有一幕戏是溥仪的皇妃大喊‘我再也受不了了’,然后就此出走。这幕戏给我的印象很深刻,我很喜欢这幕戏和饰演皇妃的女演员。”

邬君梅和坂本龙一之间到底有没有过恋情估计也只有这两位当事人知晓了。

邬君梅现在的感情状态也备受关注。

邬君梅的老公奥斯卡科斯托不简单,他在国外拥有极大的影响力,是数一数二的大导演。他们结婚二十年感情依旧保鲜,邬君梅到国内拍戏,奥斯卡没有反对过。

1994年,邬君梅拍摄电影《消失的儿子》,认识作为制片人以及编剧的奥斯卡克斯可。

起初,邬君梅对奥斯卡不感冒,只是把他当作普通的合作伙伴,后来的某一个瞬间,邬君梅对奥斯卡怦然心动,开始女追男。奥斯卡被邬君梅吸引,他们的婚礼轰动全美。

邬君梅回忆,《消失的儿子》中,她的最后一场戏是中弹身亡。演完以后,她和奥斯卡开玩笑,按照中国的习俗,演死亡戏份剧组要给红包。

奥斯卡不知道红包是什么,根据自己的猜测让道具找红皮临时缝制了一个,还往里边塞了一块钱。她现在想想很后悔,当初应该让奥斯卡多放点。婚姻如人饮水冷暖自知,邬君梅嫁给奥斯卡无疑很爱他。

邬君梅为什么没有孩子?

此前邬君梅在电视剧《辣妈正传》中演高龄产妇,为生小孩煞费苦心。现实中,47岁的她结婚17年,一直没生小孩,被称丁克族,她说“绝对不是”!还说从小就觉得自己会生很多孩子:“我想象的世界是我和我先生有11个孩子,他们还会有孩子,就是大家庭,但现实与想象可能是完全脱节的。”

她说,从小的理想是当好女儿、演员、妻子、母亲。20多岁时认为人生是走不完的,“永远是I Will,我会,我将来会。”总觉得还有大把时间,于是就忙着拍戏,晚点生小孩。

后来觉得永远在赶时间,想生小孩了,却发现很难,要顾及工作、压力、身体。而今她感恩、愉悦地工作,“学会把当下的事情做到最好,剩下的就只能听上天的安排。”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