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君梅在如懿传中饰演谁 事业爱情双丰收羡煞旁人

2018-08-28 09:47:24

从去年在《我的前半生》中的精湛演技表现到今年在《如懿传》中饰演钮祜禄·甄嬛的霸气演绎,邬君梅进一步让更多年轻的观众所熟知,其实她在现实中一直都是事业爱情双丰收。

邬君梅的履历表几乎可以用“绚烂夺目”来形容:16岁的她就担纲《青春万岁》的主演。20岁就开始在好莱坞闯荡。先后主演了《喜福会》、《天与地》等多部影片。

邬君梅出生于上海的电影世家,母亲是上海着名演员朱曼芳。1994年在环球公司制作的美国影视剧 《消失的儿子》片场,邬君梅与古巴出身的美籍导演奥斯卡(OscarLuisCosto)相识。

1996年12月18日,两人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成婚。之后两人飞赴上海举办中国婚礼和喜宴。这场在上海花园饭店举行的喜宴婚礼,被美国《人物》杂志以五个大版面报道。同时,邬君梅和奥斯卡的上海婚礼也被列入为《人物》。1996年,在“全球风云人物婚礼”中,被评为“第一新娘”。

两人结婚至今已有21年了,一直十分恩爱。但是却一直没有孩子。早前,邬君梅对此也做出回应,称两个人一开始考虑工作、身体一直没要孩子。等到想要了,却已经错过了最佳时期。劝大家把握时机。而自己现在只能幻想和老公有个孩子。

在《金星秀》金星提醒邬君梅可以人工受孕,而邬君梅也毫不回避这个话题,说试过了很多次,未能成功。

邬君梅认为“拍好一部戏,就是一个艺术家把想抒发的东西带给大家,是商业的艺术作品,而不是想到要做生意的时候才要去拍电影。当电影的意识和艺术形态被创造出来时,它真的就是艺术的”。孙红雷说,邬君梅在荧屏上性感、妖娆,生活中骨子里却透着男人的豪爽和霸道。

邬君梅的容貌颇有东方女性的细致、精巧,性格豪爽洋派,多年的奋斗机遇加才华使邬君梅从中国走向了世界,现在的她不但是美国独立精神奖获得者和美国演员工会会员及奥斯卡终身评委,同时也是首位亚洲女星被美国《人物》杂志评选为“世界最美50人之一”。

邬君梅现在最值得炫耀的事,身边有几只狗的陪伴,这是她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部分,这样的日子稳健而又幸福,难怪一个50岁的女人能够活出少女般模样。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8 11:21

可能对于现在年轻的观众来说对她并不是很熟悉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