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桂红都是谁的经纪人 华晨宇在背后承担很大的压力

2018-09-19 14:41:26

华晨宇所属公司为天娱传媒,这个公司的经纪人就是王桂红,据悉,王桂红所属旗下的艺人还不少。

曾带领过黄雅莉、厉娜、许飞和胡灵等人,目前带领的人有王艺洁、至上励合、刘心、李炜、李霄云、江映蓉、华晨宇、白举纲、张阳阳、饶威、左立、黄英等人。

王桂红一度都成为了天娱公司最好的经纪人,因为她旗下的艺人都能够唱片顺利外签。

最近这段时间,我们也能看到华晨宇和天娱公司不合的消息。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华晨宇“杀人行程”使得华晨宇的公司和背后的工作人员都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行程表里列出了24天16个行程,这种压榨艺人的行为,激起了粉丝的愤怒,华晨宇本人也在演唱会上表示自己上台前还打了封闭针,这就更让粉丝心疼了。

今日,有网友微博爆料了一组疑似华晨宇经纪人王桂红的录音,并配文:“一段疑似华晨宇经纪人王桂红的录音曝光,语音里说华晨宇不注意身体,故意给团队制造麻烦,懒癌发作,且非常聪明,善于和其他人打交道,养虎为患,现在华晨宇终于露出本性了,这是要开撕的节奏啊。目前华晨宇暂未回应……”

而据了解,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压榨华晨宇了,去年经纪人就在演唱会结束后,马上让他去录别的节目,结果耳鸣了。而身为歌手的耳鸣对艺人以为这什么?相信大家都知道,歌手最终要的就是声音和听力,如果听力不好了还谈什么唱歌,这样不是让华晨宇的歌手生涯止步了吗?这件事粉丝知道后,都是表示特别的气愤。

当时,华晨宇的粉丝公开手撕经纪人王桂红,粉丝们主要谴责经纪人王贵红在五年的工作里频繁出错,特别是最近给华晨宇安排的档期非常不合理,完全不给华晨宇休息的时间,这样导致华晨宇无法休息好,身体出现了一些问题。这对歌手长远发展很不好。

华晨宇作为华语乐坛的一个新生代“音乐鬼才”,他是2013年在一档选秀节目,差点被淘汰,最后凭借这一首无字歌打动了导师尚雯婕,最后居然拿下了那一季的冠军。之后的事业就一路高歌,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乐坛大咖。

但是他和经济公司一直闹矛盾。早在2008年华晨宇在鸟巢的两场演唱会,没有得到很大的宣传。但这次的演唱会依然是座无虚席,人人都想得到一张门票,场面可以说是爆满。但是在微博上除了一些热搜几乎上没有看到有关的宣传。可能人家的经纪公司比较厉害吧,认为坐着不动不干活就能天上掉馅饼,这真的是让我看不惯。

其实华晨宇也不是真心想和公司对着干,粉丝们也只是想着华晨宇的嗓子尽快好起来,别太劳累了,不能把压力责任都放在他一个人身上,而且华晨宇是真心用作品来打动粉丝,这样的艺人就应该好好维护才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