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茜再分享儿子趣事 已经是个一岁七个月的大孩子了

2018-09-18 15:12:45

孙茜的婚后生活一直非常甜蜜,她也经常和网友分享自己日常生活中的趣事,尤其是儿子身上发生的事情更是重点。近日孙茜再晒出儿子的最新近照,他已经是个一岁七个月的大孩子了。

9月18日,孙茜在自己微博上传一段儿子管奶奶要饺子的视频,并配文称:“看了无数遍这个片段!‘小姨奶奶,米有呢!’‘哎呦,还要不要?’‘要!饿呢!’一岁七个月第二天,会到厨房要饺子吃了,以后出差,我也可以放心了。”

视频中,孙茜的儿子捧着小碗,跑到厨房找奶奶要饺子,奶声奶气的样子十分可爱。

其实不仅孙茜会常常晒出自己儿子的日常,就连孙茜老公蔡远航都会忍不住和大家分享宝贝儿子的趣事。

前几日孙茜一家三口飞到法国度假,蔡远航晒出了几张老婆抱着30斤的胖儿子逛博物馆的照片,他不仅自曝孙茜抱着孩子整整进行了8个小时的早教,同时还大赞老婆绝对是100分妈妈。

孙茜化了妆看起来很漂亮,带着儿子欣赏各种艺术品,还会耐心的一一介绍,讲解了整整8个小时,全程亲自抱着30斤的儿子,这对于一个任何一位妈妈都是不小的挑战,虽然辛苦,对孙茜来说却是累并快乐着,脸上洋溢着开心,妈妈力十足。

当时还有网友质疑他只让孙茜抱孩子,自己却袖手游玩,被狠批了一顿。

蔡远航又发文称“这只是瞬间,我家领导能抱娃的,有人问我,为啥8个小时你不抱,冤枉啊,至少有30次,我问宝宝,妈妈好累呀,爸爸抱好不好,小胖子毫不犹豫的两手紧抱妈妈脖子,然后说,不要,要妈妈,抱宝宝,我想来硬的,强行抱,结果就是,娃的哭声让整合卢浮宫以为我是个拐卖儿童的!”

孙茜和蔡远航的感情一直都很好。

谈及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角色,孙茜表示,做母亲简直太幸福了,最大的感受是“做妈妈做晚了”。孙茜大方的说:“从孩子的角度讲,我后悔没有早答应蔡老师的求婚。作为后悔药,我们会要二胎,希望她是个女孩。”

每每提及丈夫蔡远航,孙茜依然会露出少女一样的娇羞,当被直接问起最想对“蔡先生”说些什么时。孙茜眼神中瞬间放出了暖暖爱意,直接表白蔡远航,“当时是经过慎重的考虑才做的这个选择,现在的生活就是我想要的生活,每晚演完话剧都会有一个人在路灯下等我,接我回家。所以,这一辈子无论经历什么样的问难、艰难、忐忑,都愿意和你走下去。”孙茜这样秀起恩爱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