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茜蔡远航差几岁 两人是在相亲中认识的

2018-09-28 09:47:09

孙茜和蔡远航两人已经结婚五年了,这五年的感情也算是很稳定,去年的时候,孙茜还在美国生下了男孩子,可以说是家庭幸福美满。

据悉,孙茜和蔡远航两人年龄差了11岁,这十多岁的年龄差距并没有让两人产生什么代沟,交流起来也是非常温馨。

孙茜,她是北京人艺的后起之秀,自2011年一部《后宫甄嬛传》在全国大江南北两岸三地轮番热播之后,孙茜成功塑造了温婉睿智的“槿汐姑姑”一角,深得人心。荧幕上,孙茜的演技被观众肯定,而生活中的她,真诚温暖富有爱心,也深受大家喜爱。

蔡远航,他是83版《西游记》中小唐僧的扮演者,在大学毕业后,逐渐淡出了演艺圈,进入了商界,转型成为一名叱咤商场的精英,如今是国内某大型集团的副总裁。两人是相亲认识,从最初的互不顺眼到后来的相爱相惜,当中有太多真心付出的幸福点滴,在拍摄“甄嬛传”的时候,蔡远航实际已经到剧组求过很多次婚,大家都认为他是个绝种好男人,好姐妹孙俪就多次催促恐婚的孙茜“赶紧嫁了吧,这么好的男人真的不多了。”

两人自从有了孩子后,生活也是增添了很多趣事。9月18日凌晨,孙茜老公更新个人社交平台上传生活趣事,大呼委屈,引得网友一秒钟的心疼,不过也没办法,家庭地位在那摆着呢。

原来,槿汐姑姑一家三口游卢浮宫的时候一直抱着小老虎,对老公蔡远航说自己很累,可是小老虎就是不愿意让爸爸抱着,好说歹说还是使劲搂着妈妈的脖子。然后蔡远航强行上手的结果就是,小老虎的大哭的声音蔓延了整个卢浮宫,路人纷纷侧目,整的爸爸好像是来拐卖儿童的。

蔡远航调侃说:“这只是瞬间,我家领导能抱娃的,有人问我,为啥8个小时你不抱,冤枉啊,至少有30次,我问宝宝,妈妈好累呀,爸爸抱好不好,小胖子毫不犹豫的两手紧抱妈妈脖子,然后说,要妈妈。”

也因为孙茜和儿子相处的好,获得了老公蔡远航的盛赞。但是因为一个细节,暴露了孙茜在家里的位置。那个细节就是孙茜抱娃的姿势不正确,而且看起来孙茜根本不会抱娃。如果是从小就带孩子,那孙茜这个妈妈对怎么抱娃肯定很熟悉。

现在的情况来看,孙茜就是业余有时间才带带孩子。毕竟她的工作很多,而能让孙茜扑在事业上,说明蔡远航还是蛮重视家庭,让孙茜不用为家庭付出太多精力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