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天佑和凉生谁是男主 姜生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18-09-17 17:44:03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女主姜生和程天佑、凉生之间具有复杂的情感纠葛,很多观众都非常好奇,这部剧中,真正的男主究竟是谁,姜生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

据悉,在小说中,是双男主的人设,而在剧版中则改成了程天佑是男主,结局姜生也是和程天佑在一起了。

剧中,童年贫瘠的时光,姜生(孙怡饰)和凉生(马天宇饰)相依相偎,尽管是没有血缘的兄妹,仍对彼此不离不弃,物质虽然匮乏,精神却无比充实。他们双双考入理想大学后一场车祸,凉生失踪,由此揭开了凉生的身世之谜。

姜生苦心寻找凉生,程天佑(钟汉良饰)陪伴左右,深深爱上了这个平凡而不平常的女孩。凉生回归,成为了程天佑的表弟,错综复杂的家族关系,让三人的生活再也无法平静。噩耗降临,凉生得了骨髓血癌,姜生为挽救凉生的生命,放弃出国留学的机会,割舍对程天佑的爱,回到凉生身边。

尽管治愈希望渺茫,姜生相信不放弃就有希望。程天佑为爱绝望之后,背城而去。当病情逐步好转,凉生终于放下负担,昭告天下对姜生的爱,姜生却拒绝了凉生。在历经重重困难之后,姜生真正领悟到了生活的意义和爱情的真谛,勇敢追寻自己的内心。姜生远走法国,磨难之后,相爱的人终于收获了爱与信仰。

网上传闻作者一开始是想写凉生男主的,但凉生在世俗眼里是姜生的哥哥,剧情发展不会很顺利,于是后来又有了程天佑。在作者眼里,天佑这条线的梳理也许会比凉生更容易些,因为人们可能都会遇见一个程天佑,他给你温暖,许你未来,或许你没有珍惜,但他确实存在。

作为言情小说界天神男主的模板级人物,以痴情执拗闻名的程天佑一直是粉丝心目中无法实现次元跨越的神级人物,然而钟汉良的确认出演,无疑是给广大书迷粉丝吃了定心丸。

不管是钟汉良英俊潇洒的外表还是张弛有度、细腻流畅的演技,都堪称诠释“此情天佑”的最完美选择。擅长演绎深沉痴情角色的钟汉良,此次还将首度奉献霸道桀骜的立体演技,如此具有新鲜感的表演也是《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精彩剧情之外的一大看点。

而素有“雪王子”之称的凉生,则由同样清冽出尘气质的马天宇饰演,该剧宣布启动之初,马天宇就是出演凉生呼声最高的演员,制片方蜜淘影业日前也表示,不管是颜值还是气质,马天宇都是凉生的不二人选,并给出“他就是凉生”的高度评价。

此番马天宇被凉生这一角色打动,决心出演,可谓一圆粉丝和书迷的夙愿。凉生作为许多人青春回忆中美好又模糊的印象标签,因为马天宇的演绎而突然清晰了起来。

在剧中,钟汉良饰演痴情总裁程天佑,他全程守护着对姜生的爱,即使再久也愿一直等待。马天宇饰演专情执着的凉生,从小到大都只对姜生一人温柔,犹如“白月光”般地存在。孙怡饰演柔情女孩姜生,敢爱敢恨的她也会在亲情和爱情之间徘徊。于朦胧饰演骄傲又自卑的程天恩,双腿瘫痪的他时而变“天使”,时而成“恶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