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给谁当伴郎的 参加发小婚礼十分接地气

2018-09-17 14:16:46

邓伦前些日子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与杨紫搭档还让人难以忘怀,最近他又出现在了自己发小的婚礼上,被邀请做伴郎,十分的接地气。

9月17日,网友晒出邓伦在石家庄参加朋友的婚礼、为朋友当伴郎的视频。视频中,邓伦身穿西服,十分帅气,他还穿着白色纱裙,手里拿着兔耳朵发卡,看起来十分可爱。

有网友在社交媒体晒出邓伦发小婚礼当伴郎的现场视频和照片,看来他此次回乡的真正目的是为了当伴郎。在视频中,邓伦上身穿着西装,打着粉色领结,下身则是一条纱裙,手里还拿着一只兔耳朵发箍,看起来相当滑稽可爱。

同时,邓伦还不时和身边人嬉笑聊天,在不知偷吃了什么后,被辣地龇牙咧嘴,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真的是非常接地气了。

除此,邓伦的伴郎还是当的非常尽心,不仅和新郎及伴郎团一起接亲,还守在小区门口迎宾,全程都保持温暖的笑容,高兴起来更是笑的像个傻子。

网友们看了视频和照片后,都表示非常羡慕伴娘团,参加个婚礼能看到偶像就在自己身边,也是要高兴的昏过去了吧。

其实,这已经不是邓伦首次当伴郎了,当年高梓淇和蔡琳大婚,邓伦也是伴郎,只是那时邓伦还没有什么太大的名气,所以当时媒体的焦点不在他的身上。

邓伦和高梓淇曾经合作过《花非花雾非雾》,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所以做了他的伴郎,看样子,邓伦在多做几次伴郎就成了伴郎专业户了!

话说回来,偶像明星当伴郎的也不在少数,但相对的新郎也都是明星,像邓伦这样愿意为自己的素人发小当伴郎的实在少见,所以网友们也都十分感慨,邓伦如今这么火还能不忘初心,愿意参加哥们的婚礼当伴郎,而且还丢掉偶像包袱还穿上小纱裙,也是真的很重情义了。

邓伦,1992年10月2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演员。初中就读于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高中就读于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其后转学至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其大学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2011级表演系本科1班,和郭晓婷、王煜、王莎莎等90后演员是大学同班同学。

2012年,因参演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获得关注,剧中饰演暗恋白梦华的同事徐浩,与杨紫饰演的白梦华被称为“完美恋人” 。

2018年与杨紫出演了《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火。

可能是因为自身家世的原因,使得他在行事作风上都有一种一丝不苟的严谨,而且脾气方面也是超好的,要不然杨紫也不会曾经说自己把邓伦逗得都不会说话了。

而且其本身也是非常绅士的,在于我们的热巴拍吻戏的时候,显得尤为的绅士风度。宁可自己苦点累点,也不愿意去沾女演员的便宜,这么具有君子风范的一个男孩子,你是不是非常喜欢他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