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刘海燕是真是假 毕玉玺微博澄清被走红事件

2018-09-16 11:55:17

抖音是一个开放的网络平台,经常会带火一部分平常人,他们之中有的是靠才艺,有的是靠脸,还有的是靠非常励志的故事,比如今天说的这位“哈佛刘海燕”。

最近抖音上火了一个求婚视频,视频中说被求婚的女子名叫刘海燕20岁,湖南常德人,以698分考入美国哈佛大学,美国举行全国学术论坛以第一名夺冠回国。

这一下网友们炸锅了,这么厉害太长脸了,微博和抖音网友疯狂转发,并且越传越离谱,越传越广,随便一个关于她的视频播放量就是几百上千万。

可事实并非如此,很快就有知情者出来澄清事实:女孩真名叫毕玉玺,要在机场上要接受一次幸福的求婚,毕玉玺个人微博上表示自己也是一脸懵逼,莫名的就被变成刘海燕了。

那天毕玉玺演出回国,结果在机场被求婚,而不是网友杜撰的刘海燕。但是这个澄清视频总共浏览量不到一万,和谣言视频上千万播放量相比,不值一提。

紧接着,毕玉玺本人马上发了一条澄清视频她叫毕玉玺,昨天是到台湾演出后回国,虽然没能成为理科状元刘海燕为国争光,但是能在海峡两岸弘扬京剧国粹也是棒棒的。

而且网上盛传的高考考了698分上了哈佛大学似乎也不是可信的,毕竟国外的大学似乎不用参加高考,要想考哈佛高一毕业托福成绩达到600分以上。英语非常重要,这是考美国大学的第一关。一、 高一毕业托福成绩达到600分以上。英语非常重要,这是考美国大学的第一关。

要准备STA考试考美国大学都要参加SAT考试。美国为争夺全世界的优秀人才,在世界各地设有SAT考点,内地暂时没有,要想参加考试,都是办港澳通行证到香港去考。考试时间每年有四次,可以多次参加考试,用最好的一次成绩申报美国大学。所以要提前准备,最好高二上半年考一次,下半年有机会再考一次。

考试内容:SAT 1 有三门,一是英语语法词汇;二是英文写作;三是数学。每门800分满分,共2400分,要考哈佛,最低也要2200分以上。

SAT 2,可以从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等很多门课程里面选3门,也是每门800分,满分2400分。选择参加考试的科目应该与你想上什么大学,学什么专业有一定的联系。中国学生一般选数、理、化,因为其他课程受英语的限制,难度更大。SAT考试难度近似GRE,英语部分比托福要难。

所以网上流传的高考上了哈佛似乎也不是很可信。当然小编不是专业的考国外大学的专家,上面的信息是在网上搜罗的,不过基本常识走国外的大学都是参加当地的“高考”。或者入学条件,单凭这一点似乎就有些不可靠,所以在抖音上,大家还是要擦亮自己的双眼,正能量是好事,但是虚假的东西就不要相信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