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毕玉玺是谁 网传她是学霸刘海燕

2018-09-16 11:46:02

最近抖音视频网站上有一个视频火了,网上都说她叫刘海燕,理科成绩全部满分而且考入了哈佛大学,这一消息网上都表示很激动,为国争光啊,粉丝们也是纷纷关注。

可事实并非如此,很快就有知情者出来澄清事实:女孩真名叫毕玉玺,要在机场上要接受一次幸福的求婚,毕玉玺个人微博上表示自己也是一脸懵逼,莫名的就被变成刘海燕了。

到微博看了下,果然和爆料者说的一样,女孩叫毕玉玺,那天是演出回国,结果在机场被求婚,而不是网友杜撰的刘海燕。但是这个澄清视频总共浏览量不到一万,和谣言视频上千万播放量相比,不值一提。

紧接着,毕玉玺本人马上发了一条澄清视频她叫毕玉玺,昨天是到台湾演出后回国,虽然没能成为理科状元刘海燕为国争光,但是能在海峡两岸弘扬京剧国粹也是棒棒的。

刘海燕的确是理科学霸考进了哈佛大学,不过网上并没有太多关于她的资料,毕竟活跃在学霸界的人都比较低调一些,他们都在默默地为国家做贡献。

而毕玉玺是京剧主持人,得优秀毕业生剧目奖。自成为北京京剧院专职主持人之后,其主持才华不断得以展现。她擅于主持各类名家名段演唱会、发布会等,是北京京剧院重点培养的优秀青年戏曲主持人。

除了主持人的身份,她还是尝试从商业方面开始创新。

2015年初始,坚持不断挑战自我,勇于尝试新领域新事物的她开始尝试跨界,创立北京虎牙国际科技贸易有限公司,涉足微商领域,并在短时间内便成为微商圈小有名气的“跨界微商达人”。

毕玉玺本着“打造最健康的国际品牌”、“打造最适合草根奋斗的平台”的理念,主打推出了纯草本、零酒精、无化学添加、备受老百姓推崇的口腔护理产品,注重口碑和扶持创业是她最大的心愿。

短短的一年中,她带出了一支万人微商团队,在业界掀起了一股”跨界微商,成就梦想”的旋风。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