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学刘海燕是谁 机场被求婚走红真名为毕玉玺

2018-09-16 11:25:38

抖音上捧红了无数的素人,也会因为一句话,或一个动作走红,比如前一段时间火的成都小姐姐,而最近在抖音上又有一个求婚视频走红。

日前,抖音上,有个小姐姐又火了,不是因为长得好看,也不是因为唱歌好听,而是因为她的学霸身份,

一个视频,名为:此女孩名叫刘海燕20岁,湖南常德人以698分考入美国哈佛大学,美国举行全国学术论坛,以第一名夺冠回国。

这一下网友们炸锅了,这么厉害太长脸了,微博和抖音网友疯狂转发,并且越传越离谱,越传越广,随便一个关于她的视频播放量就是几百上千万。

这个视频看似没有任何的毛病,刘海燕的学霸身份也让很多人深信不疑,但实际上呢,这只是一个来自网友的杜撰故事。

故事的主角也不叫刘海燕,她也不是上面所说的那样的学霸,女孩叫毕玉玺,马上要接受一次幸福的求婚!毕玉玺个人微博上表示自己也是一脸懵逼,莫名的就被变成刘海燕了。

小编到微博看了下,果然和爆料者说的一样,女孩叫毕玉玺,那天是演出回国,结果在机场被求婚,而不是网友杜撰的刘海燕。但是这个澄清视频总共浏览量不到一万,和谣言视频上千万播放量相比,不值一提。

真实的状况是当时毕玉玺刚从台湾演出归来,之后男友接机,准备求婚,现场真实视频中,男生高喊毕玉玺嫁给我吧,手持戒指跪地求婚,非常真诚浪漫又令人感动的惊喜。

网络谣言满天飞,连这个女孩本人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而向她求婚的老公也打趣,求婚是不是求错人了。

紧接着,毕玉玺本人马上发了一条澄清视频她叫毕玉玺,她是到台湾演出后回国,虽然没能成为理科状元刘海燕为国争光,但是能在海峡两岸弘扬京剧国粹也是棒棒的。

理科状元刘海燕的名字在微博和抖音糊弄了多少人啊,这么一个谣言视频竟然被上千万网民刷到,并信以为真,如果不是她本人出来澄清,谣言肯定还会继续传播。

所以说大家追求这样正能量的故事是没有错的,但是如果是制造的谣言又广泛的被传播的话,造成的影响就不好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