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撒娇请假是怎么回事 赵薇也是很无奈的答应了

2018-09-16 14:12:26

前段时间《中餐厅》节目中,王俊凯请假一事被大家关注,当时赵薇王俊凯都在《中餐厅》节目中,那为什么大家都说王俊凯请假了呢?

王俊凯静静的看着店经理赵薇的背影,半天充满了担忧,然后静静的拿起枕头,站起来在左右擦了半天,终于鼓起勇气来到了店经理面前。

看到王俊凯抱着枕头半天,然后小心翼翼地撒娇地对经理赵薇说,“米兰有合作,对方已经在等我了。你能给我八小时假吗?然后一副可怜的等待批评的样子。听了这话,赵薇的脸先是沉了下去,半天后,他无奈地说道:“好吧。

半响之后,他笑着说:“记得带点心回来。被批准的王俊凯连忙高兴地表示感谢,并道:“再见,江湖上的各位。我记得这种善意。

另外,王俊凯请假的动作也颇为搞笑。俊凯后退几步,抱拳,边退边抱拳,对大家说了一句 " 各位告辞了 ",当时苏有朋、白举纲、舒淇都在,王俊凯是觉得自己走了大家就要忙了,自己的工作大家也要帮着做,所以他还跟大家说了告辞。告辞之后,王俊凯还表达自己的感谢,说了句 " 这个恩情我记住了 ",说这句话的时候他都跪下了,是古代的那种跪法,就说这么可爱的请假方式,谁都会同意吧!

虽然王俊凯很年轻,但他确实聪明开朗,彬彬有礼。这一次,他看到了中国餐馆,真的转向了这个新鲜的年轻人。同一天,王俊凯请假去米兰看表演,然后回到中国餐馆继续刷盘子。哈哈~ ~真是个发育稳定的好孩子。

在《中餐厅》节目中,小凯在做菜方面还是很有耐心的,完全满足顾客需求,要知道,作为一个明星,被退菜真的打击很大,有点脾气都会扔掉锅铲不做了,但王俊凯没有说一句抱怨的话,而是重新最了一遍,因为此刻作为厨师,他只希望顾客能喜欢。其实小凯不光对顾客很尊敬,对店长赵薇也是很尊敬的。

随后在走秀照片曝光后,不少粉丝评论多面的小凯简直不要太帅,更有粉丝评论小凯的人生简直无敌,仔细想来也是,自从被星探发掘,之后不管是包装还是培养,都很成功,而三小只从小到大也是越来越好看,丝毫没有长残的迹象,小编也是很欣慰啊。

三小只自从在春晚上演绎之后,也是发展地越来越好,不管是公益事业,还是品牌广告,还是综艺节目方面,都是顺风顺水,而观众们也是越来越喜欢他,这么帅气还会做饭还这么体贴人的他们,有谁不会喜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