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和李沁是什么关系 两人节目中很暧味

2018-09-15 09:39:21

邓伦在最近一直上热搜,首先是《香沉蜜蜜烬如霜》这部剧让他火了一把,而最近邓伦的新剧也很多。网上又发现邓伦和李沁在一起的事情,两人究竟是什么关系呢?

事实上,两人就是普通的朋友关系,只是因为在很多影视作品和综艺节目中,两人互动很多,被网友误会和调侃了一下。

邓伦和李沁都是娱乐圈中十分闻名的两个艺人,两个人从前一同合作过《楚乔传》,邓伦在《楚乔传》中的出演让观众觉得十分的惊艳,邓伦的演技在这几年从出演过的著作中能看出前进许多。

在《楚乔传》中,李沁是因爱生恨的公主淳儿,而邓伦则是萧策王子,但这并非是王子与公主的爱情故事,到整部电视剧完结了,两人都没有任何的交集。

邓伦和李沁两个人还一同参与过节目,邓伦从前参与过《爸爸去哪儿》当实习奶爸,有一期其他嘉宾都请来了孩子的妈妈,邓伦则是老友李沁前来援助,有一个环节让妈妈感谢爸爸照料孩子的辛苦,每个妈妈们都用亲吻感谢爸爸。

在节目上,邓伦对李沁每个细节都透露着关爱,李沁带小山竹去割猪草,回来的时候背着满满的一大框,邓伦看到了马上走过去说要帮李沁背,真的很有爱。玩游戏的时候,赢来了一根发簪,邓伦小心翼翼的帮李沁插在头发上,看起来真的很像一对情侣。

而聪明的小山竹也看出了邓伦“爸爸”对李沁“妈妈”的情意,很多时候她都会有意无意的让邓伦和李沁靠近一点,哈哈,小山竹就像一个小媒人一样。应采儿在节目上也用”因为爱情“四个字来预言了邓伦和李沁。

虽然两人不是情侣,但是细心的网友发现了,两人发微博看来就很有猫腻。早前邓伦发了张法国艾菲尔铁塔的照片,还配文:你在哪?再去翻翻李沁的微博竟然也有发现一张艾菲尔铁塔的照片,相同的背景,相同的姿势,是巧合?还是互发狗粮?

最近这段时间两人也并没有太多的合作了,邓伦也是忙着为自己的新剧筹备着,而李沁正在参加《幻乐之城》的节目,希望在以后两人能再度联手,做出更优秀的作品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