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鸿传是小说改编的吗 奇幻轻喜新武侠设定引期待

2018-09-15 16:22:03

由张亮、白客、陈都灵、吴优主演的电视剧《鸣鸿传》自筹备期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作为一部新萌幻武侠轻喜剧,该剧不仅演员阵容强大,而且剧情也是相当的新奇。

据悉,电视剧《鸣鸿传》并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而是原创的剧本,围绕汴安第一神捕沈十五(张亮饰)与小混混刘星雨(白客饰)在不断相爱相杀中遭遇的种种奇葩案件展开,力图打造一部集喜感、黑科技、正能量、两世纠葛、热血江湖于一体的爆款喜剧。

与剧情的脑洞大开呼应,此次曝光的五位主创,无论是首次合作的新鲜组合,还是每位主演的角色设定都充满“意想不到”的惊喜感,另人眼前一亮期待值飙升。此次,张亮和陈都灵两位时尚颜值icon,不仅双双献上自己的古装首秀,更会在角色上有“进阶式“突破。

此前在《爸爸去哪儿》《中餐厅》中圈粉无数的暖男厨爸张亮将饰演剧中人气爆棚的高冷神捕沈十五,工作中连破大案业绩显著,生活里技术深宅热衷科技,因此成为拥有强大女性后援团的汴京流量男神。

而陈都灵此次将在戏中挑战一个日夜双面的精分少女,白天是秋水阁头牌女神王诗诗坐拥粉丝无数,夜晚是怪力旋风少女月儿正义感爆棚。

相比张亮与陈都灵首次触电古装喜剧的惊喜,曾凭借《万万没想到》、《大闹天竺》等喜剧作品得到粉丝们喜爱的人气小生白客的加盟,让整部剧的喜剧气质更加浓厚。白客可谓是整部剧的搞怪担当,饰演日里看似坑蒙拐骗实则有情有意的街头混混“扛把子”刘星雨,撩妹手段开挂上线,搞笑魅力全面升级。

曾凭借《余罪》中潇洒干练的“大胸姐”收获口碑无数的吴优,此次将在剧中饰演以捉妖师身份潜伏汴京的深情妖后明珠,统领一众呆萌小妖抗击众多恶势力。

刘向京作为实力派演员,在《闯关东》《青岛往事》等优秀影视剧作中均展现了其精湛的演技。这次,刘向京首次出演古装喜剧,突破自我,力求给大家展现多样化的一面。

在剧中饰演的"包青天"包小乙是位英明决断、忠君爱国的大仁府府丞,为人廉洁公正,爱民如子,致力于替百姓申不平,深受三界爱戴。作为"沈十五"的顶头上司,包小乙将与沈十五联袂打造汴安城最强搭档,看神探组合如何一路欢笑,一路探寻真相。

剧中诙谐幽默的情节和搞笑逗趣的台词都紧贴当下潮流,极具时代气息,高度契合年轻观众的观剧审美。让人大开眼界的黑科技实体乱入和风靡洗脑的互联网叙事风格极度高能,也使得整部剧的喜剧风格展现了独特的年轻态和强网感。

而这种风格恰恰展现了“网生代”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年轻蓬勃的生命力,同时也令全剧剧情的创作跳脱出武侠剧的传统套路,提供了更多自由发挥的空间。

新锐制片人原昕与著名编剧陈宝华此次二度携手,继脑洞大开的首部古装科幻大剧《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获得市场高度认可后的,《鸣鸿传》旨在用年轻化的创作方式,向“90后”、“00后”解读并传递中国武侠精神。

佳作不断的服装设计师茹美琪、美术指导林韦深、化妆设计师柯倩等组建成超豪华的幕后制作团队, 从一个侧面反映了该剧的制作水准。从目前曝光的剧照等来看,该剧在美术设计具有浓烈的奇幻色彩,画面绚丽多彩,视觉冲击力令人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