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鸿传讲了什么 张亮白客情同手足联手破案

2018-09-15 12:02:47

由张亮、白客、陈都灵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鸣鸿传》自筹备起就被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目前已经定档9月20日播出了。

鸣鸿传讲了什么?

新萌幻武侠轻喜剧《鸣鸿传》的故事发生在醉心科研的“技术宅”神捕沈十五(张亮 饰)与戏精附体的小混混刘星雨(白客 饰)之间,一出出“猫鼠相爱相杀”的戏码随着各种奇葩案子的嬉笑怒骂间上演,也意外解锁了两人前世的纠葛……

全剧在古代大背景中展开,让武侠精神以最青春、最欢乐、最生动的形式,重新走进观众的视线。剧中,捕快沈十五与混混刘星雨“猫捉老鼠”的破案过程,融入了许多紧张刺激的较量对决和精彩绝伦的武打戏份,戏谑之外透出浓重的江湖热血感,诠释了中国传统的侠情与正义。

两人在破案过程中结下了珍贵的友谊,情同手足的兄弟情令人动容,而他们面临困难时彰显出的热血男儿的勇气与担当,也凸显了武侠剧应有的正能量。

鸣鸿传主要人物介绍

沈十五:汴安第一男神捕快,武功高强,极有原则。

刘星雨:汴安城小混混,他不修边幅,潇洒散漫,但为人极重义气。

王诗诗(月儿):龙华第一艺妓,卖艺不卖身。倾国倾城,汴京女神。

明珠:妖界妖后,武功盖世,深情重义。

包小乙:英明决断、忠君爱国的大仁府府丞,为人廉洁公正,爱民如子,致力于替百姓申不平,深受三界爱戴。神捕沈十五的顶头上司。

鸣鸿传有什么看点?

《鸣鸿传》是由偶像剧魔术师宋洋导演,新锐制片人原昕担任制片,这也是原昕继《一粒红尘》后再度联手宋洋。值得一提的是,本剧是由古装大戏《凤凰无双》的编剧陈宝华坐镇,这位香港的金牌编剧在不同身份人物的挖掘上费尽心思。

剧情上有着新的架构转变,编剧陈宝华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这部剧里角色会借助神、人、妖性格身份的不断转变,用自身最本能的反应去诠释世间的爱情、友情、勇气、责任、贪婪与自私。”

剧中诙谐幽默的情节和搞笑逗趣的台词都紧贴当下潮流,极具时代气息,高度契合年轻观众的观剧审美。让人大开眼界的黑科技实体乱入和风靡洗脑的互联网叙事风格极度高能,也使得整部剧的喜剧风格展现了独特的年轻态和强网感。

而这种风格恰恰展现了“网生代”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年轻蓬勃的生命力,同时也令全剧剧情的创作跳脱出武侠剧的传统套路,提供了更多自由发挥的空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