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鸿传在哪看每周几更新 张亮联手白客破奇案

2018-09-15 16:14:29

电视剧《鸣鸿传》自定档以来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是由张亮、白客、陈都灵、吴优等人主演的,讲述了汴安第一神捕沈十五和小混混刘星雨联手破案的故事。

据悉,电视剧《鸣鸿传》将于9月20日起VIP会员抢先看全集,每周四至周六20:00各免费更新2集。

剧中,张亮饰演汴安神捕沈十五,高冷机智一身正气,专治各种坑蒙拐骗,维护汴安城稳定是他的第一要务。而白客饰演的刘星雨,恰恰是一个混世魔王,专长就是耍各种手段招摇撞骗。兵贼相遇,水火不容,沈十五手持长剑逼近刘星雨,而刘星雨也一改平日里嬉皮笑脸的玩世不恭模样,面容严肃认真决不退缩,无形之中好似有硝烟在两人之间弥漫,激烈的对决一触而发。

就曝光剧照来看,张亮和白客之间的关系并不是简单的兄弟或者敌人,两人同扣一个手铐,像是猫鼠追逐的天敌冤家;虽说是冤家路窄,两人也有放下恩怨,同仇敌忾的亲密时刻,白客握紧张亮双手,相互间的信任跃然于屏;突然画风一转,张亮一把利剑指向白客,二人瞬间变为兵戎相见的对手,这让两人本就错综复杂的关系更是难以言明。

再加上之前陈都灵饰演的王诗诗日夜双面的精分特质,让网友猜测三人之间的 “3.5角恋爱关系”让两人的关系更加复杂。这样的复杂关系,也被网友调侃为张亮白客组建了“4G兄弟”。有网友表示,对于这样的人物关系设计十分期待,也有网友表示,张亮和白客都属于喜剧挂,想必这部剧在喜剧方面会十分亮眼。

故事虽在架空历史的两界三世古代大背景下展开,但情节元素及台词风格,却紧跟当下潮流透出浓浓现代感,大开眼界的高能黑科技实体乱入、逗趣洗脑的网红八卦风精神席卷、使得整部剧的喜剧风格展现了独特的年轻网感。

喜剧之外,剧中围绕捕快沈十五与混混刘星雨“猫捉老鼠”的破案线索展开,融入许多精彩较量打斗情节场面,戏谑之外展也透出浓重的江湖热血感,两人之间相爱相杀的兄弟情,也传递出责任与勇气的正能量。

作为一部奇幻轻喜新武侠剧,《鸣鸿传》有着宏观庞大的创作格局,不仅仅拘泥于爱情,是一部有选择,有舍弃,有遗憾,也同样有责任,有情怀,有大爱的电视剧作品。

总制片人柳震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这部剧里角色会借助人、神、妖性格身份的不断转变,用自身最本能的反应去诠释世间的爱情、勇气、责任、贪婪与自私。"这样一部颠覆传统,剧情与颜值统统在线的奇幻轻喜新武侠剧,锁定9月20日爱奇艺,与您一同见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