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东程莉莎有二胎吗 为生孩子用尽各种办法

2018-09-13 15:59:41

郭晓东和程莉莎目前有一个八岁大的儿子,看起来其实也挺幸福了,可是程莉莎却一直想要一个二胎,在《妻子的旅行》中她说出自己为何想要二胎的原因,让人很是感动。

程莉莎自结婚以来,就很少出去拍戏了,她不愿出去工作的原因就是不想和郭晓东分开,虽然郭晓东常年在外拍戏,但不论郭晓东在哪,家就在哪!

她甚至可以丢下家里的儿子专程跑到剧组陪郭晓东拍戏,以至于,结婚这么多年以来,郭晓东从来没拿过家里面的钥匙,因为不管他从哪里回家,程莉莎永远在家中等待着他!

程莉莎对于家庭的处理方式就是习惯,她每天要给郭晓东打二十几个电话,让郭晓东把自己的一切当做是习惯。她说习惯远比爱情重要,尤其是在结婚这么久以后。

不工作的原因除了郭晓东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生二胎!因为郭晓东从小生长在一个很偏僻的小山村,不论是他接受的教育还是内心,都是非常传统的!他认为女主内男主外这个想法并没有什么错误,甚至还曾规定程莉莎不能穿膝盖以上的裙子,对于孩子这个问题,他的想法更加传统,所以在他的内心非常想要再生一个孩子!

节目中,颖儿问她为什么没要二胎,她回答:“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失败。”这句话中可以看出她的辛酸。

其实郭晓东内心的想法,程莉莎比他还要更加了解!为了能够让郭晓东得偿所愿,程莉莎不止一次的打针尝试,一直打了100多针之后,不仅孩子没要上,就连身体也被搞垮了!这几年,程莉莎的身体状况十分糟糕,有严重的内分泌失调,再想要孩子怕是难上加难了!

虽然程莉莎要二胎是为了郭晓东,但是他们的儿子对此却没有一点意见。虽然儿子也想要弟弟和妹妹,但是看到妈妈这么辛苦,他懂事的说:“我就想要妈妈!”这一番话让程莉莎无比欣慰,想必有了这么懂事的孩子也不会再执着的要二胎了吧。

节目播出后,程莉莎为家庭的付出引发巨大争议,不少网友把原因归咎于丈夫的大男子主义和不解风情,对此,程莉莎当晚在微博发文回应称:“愿意在家等他,愿意为他多生一个孩子打100针”。字里行间是对丈夫的深爱也是一个妻子舍自我为家庭的无悔。

作为典型“男主外女主内”的中国传统家庭,程莉莎郭晓东夫妇“是公主病”VS“大直男”的相处模式,一个专心做好贤内助,却因为只有家庭作为寄托,内心更为渴望丈夫的细腻关怀;

而一个是“大老爷们”,一人肩负着养家的责任,事业的忙碌和传统家庭的教育让他疏于表达爱意,也在日常中变得更容易忽视妻子的这份付出。“裙子不能过膝盖”、“11年不知道家里钥匙什么样”、“10年来都是妻子接机”等夫妻日常让不少网友议论纷纷。

有人认为,“程莉莎十几年来从没为自己活过,失去自我难道不悲哀吗”;也有网友觉得“每个人在爱情和生活中的角色不一样,无需以自己的价值观绑架别人”……各种不同声音此起彼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