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东程莉莎离婚过吗 结婚十余年相爱如初

2018-09-13 15:43:55

郭晓东和程莉莎因为《妻子的浪漫旅行》受到许多网友的关注,在节目中两人的相处模式受到了不少争议,有人说郭晓东不懂浪漫,而程莉莎又是一个浪漫主义分子,那么两人的婚姻有没有产生过问题呢?

郭晓东和程莉莎结婚十几年,感情一直都很好,当初两个人在一起还是程莉莎主动的多一点,才得来了现在的幸福生活;2000年郭晓东和程莉莎因为合作《北国风》认识,因有共同的语言,因此两个人开始恋爱!只不过郭晓东家境比较的贫穷,而程莉莎有一个不错的家庭,这点让两个人的爱情经受了很大的考验。

在访谈节目中程莉莎称自己小时受到的宠爱比较的多,因此脾气相对而言会更大大咧咧,而郭晓东和自己的生活习惯等方面,肯定是有所不同,也因此两个人分手过,但最后都彼此退让,才会磨合成现在默契的老夫老妻。

在参加《天天向上》节目时,程莉莎也称郭晓东让自己品尝了失恋的痛苦,两个人有一次闹分手长达2年之久,险象迭生。郭晓东称自己那时候恋爱就是奔着结婚去的,所以有些需要改变的性格或者习惯,都希望彼此能够按照婚姻来,彼此的交往才会有了这么多问题。

2007年郭晓东程莉莎举行了浪漫的婚礼,婚后不久有了儿子的他们开启了更平凡的生活!两个人十周年婚姻纪念日的时候,程莉莎感性发微博称:你是独一我是无二。郭晓东回复了她一句我养着你。是啊千言万语都不如一句我养你来的真切。

程莉莎和郭晓东能持续这么长时间的婚姻,不仅是因为两人感情好,还一个原因就是程莉莎有一个好婆婆。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这个节目中,程莉莎就说到了,自己的婆婆对自己特别好,平时如果是她和郭晓东有什么争执,她的婆婆也就是郭晓东的妈妈不会去过问发生了什么事,而是会直接地断定程莉莎是对的,儿子是错的,程莉莎自己都说如果不是有一个好婆婆,自己的婚姻也不会走到现在。

郭晓冬的母亲是一个不识字的农村老太太,她照样非常尊敬体贴。跟着郭晓冬回山东农村老家,她知道郭晓冬要强的心理,翻出最漂亮的衣服穿上,面对亲戚们,该磕头磕头,该寒暄寒暄。

郭晓冬出名了,村里人都竖着大拇指夸。可是也少不了很多来求帮着办事的老乡。“来找我的人太多了,可是她从来不烦,都耐心接待。因为她,村里人都夸我们家,‘郭晓冬那孩子朴实,出了名也不傲!’”

程莉莎的父母是公务员,家里条件很好,她也一直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可是她却能这样深切地体会郭晓冬那种经过极度贫穷之后不甘落人后的心情。

《妻子的浪漫旅行》中程莉莎和郭晓东的相处模式曾引起不少的争议,但是小编曾看过程莉莎在之前发的一个博文中,感受到浓浓的爱意,其实爱情的好坏并不能用别人的评判标准来衡量。

在程莉莎的文中,她披露自己嫁给郭晓东后,首次农村过年的经历:她曾“冷哭了,鼻涕眼泪凝固搅拌在一起”,被郭晓东亲戚嫌弃太瘦以至于灌药,被特批和老公一起吃饭,学会吃蒜,在田间方便等。

正是经历了如此种种,程莉莎对丈夫郭晓东的过去更有所感悟,“他的曾经我不曾参与,他的将来我参与到底!”她表示夫妻间相处要理解、包容,并通过自己的经历对和自己有共同背景的女生说:“爱他,就陪他回村里过年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