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救援什么时候开拍 彭于晏担任主演引人期待

2018-09-13 10:37:59

还记得之前电影《红海行动》吗?影片的动作戏和场景非常刺激,展现了我国人民的英雄气概。这部电影是林超贤导演,最近有消息称,他的另一部作品《紧急救援》也在筹备中。

林超贤最新作品《紧急救援》在进行了长达两三年的筹备之后,在9月12日终于有了开机的消息,男主角就是此前所公布的彭于晏,而其他的演员阵容暂时还没有公布!电影将在2018年11月份开拍。

《紧急救援》将由国内外顶级的电影团队一同打造,其中由彭于晏担任男主角。该片讲述的是一起海上交通事件,之后紧急救援队参与海上救援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林超贤继《湄公河行动》和《红海行动》后的又一部力作,而且《紧急救援》的形式和《红海行动》非常的相似。

比如说电影的投资同样是5亿人民币,以及同样是定档在春节档上映。而在前段时间,《紧急救援》的投资还是在1.5亿左右,看样子后期是增加了投资,而且还增加了不少。

日前,林超贤在微博发布了一组彭于晏和一行人在为新片做体能训练的照片引起了广泛关注,尤其是他在文字中透露的“电影紧急救援”话题,更是坐实了这部中国首部海上救援题材电影《紧急救援》已经开始筹备的消息。

而这也是其继和公安部合作的《湄公河行动》、与中国海军合作的《红海行动》后,第三次和部级机关进行合作的电影。

另外,他还剧透了一些演员事前要接受潜水训练的拍摄事宜,引得外界对这部剧猜想连连。其实早在2015年3月11日,中国首部海上救援题材电影《紧急救援》就在人民交通出版社举行了导演签约仪式,任命了著名导演林超贤担任《紧急救援》导演及编剧。

《紧急救援》与之前拍摄电影所表达的也是一样,将同样是紧密结合国家意志,弘扬主旋律的影片。而《红海行动》和《紧急救援》的区别在于一个在陆地上进行的救援,而另一个是在海上救援。引入最领先的水下拍摄及后期制作技术,上天入地下海全面升级。

在以往《湄公河行动》和《红海行动》两部作品都是得到了中国海军的支持。电影中所呈现的形式并没有高大上,而是贴合了剧情,与真实多契合。为了让观众观感真实,影片更是力求现场实拍。所追求的不单单是动作,更是影片中的所表达的一种情怀和精神。

而且对于主角彭于晏我们也都是很期待的。他属于一个小鲜肉型的硬汉,所以有非常多喜欢他的。每部电影的主角是非常重要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