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经雨胭脂透什么时候播出 李一桐和邓伦合作引人期待

2018-09-13 11:29:51

邓伦在今年的《香沉蜜蜜烬如霜》中可谓是大火,因为这部剧让邓伦的粉丝又涨了不少,最近有消息称,邓伦的又一部新剧要来了,那就是《海棠经雨胭脂透》。

据悉,这部剧本来定于今年6月6日播出,但是后来因为各种原因选择了撤档,也就是不播了,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大家都很失望,而且接档《爱情的边疆》、接替《海棠经雨胭脂透》的电视剧是一部都市刑侦剧《走火》。

随后,这部剧说好的8月份也迟迟未见,可能由于电视剧近期压力很大,估计要播出的话,必须到10月份或者是明年的时间。

该剧以民国时代的江南胭脂制造为故事线,讲述了由邓伦饰演的朗府二公子郎月轩与由李一桐饰演的神秘女子顾海棠两人之间相爱想虐的故事。

《海棠经雨胭脂透》展示了顾海棠历经商场浮沉、国恨家仇的波澜壮阔的成长史和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虽然是一部民国偶像言情剧,《海棠经雨胭脂透》结合了美妆、入殓师等新鲜元素,凸显了传统的胭脂制造工艺,讲述了身怀绝佳化妆技术的顾海棠在朗家胭脂工坊里的成长历程,剧中展现的民国时期大长今式的女性成长故事更是令人动容。

剧中邓伦当然是粉丝很关心的角色。简单的白色衣裳,搭配了被打理的十分精致一丝不苟的黑色纹理短发,精致的侧脸再次帅翻不少观众。不少网友纷纷直呼,这次邓伦的造型比旭凤还要帅气上几分。旭凤是一种妖艳的美,而邓伦这次的民国造型则是一种大男孩的帅气。

而且他在剧中和女主的互动也都是满满的爱意!这次的女主的是李一桐出演的,有点可爱的眉上刘海,黑色的秀发编起了一个麻花辫子,简单的搭在脑后,和邓伦同框的时候是满满的CP感啊!

而李一桐这次和邓伦的配一脸,又是一波圈粉无数啊!李一桐不仅民国时期的造型是十分惊艳的,她最近正在上映的一部《媚者无疆》的古装造型,更是惊艳了不少观众。

李一桐其实在灵气上确实没有杨紫更加到位,但是演技还是不错的,这部剧中,邓伦饰演的是养子月轩,和海棠是一对欢喜冤家,但是海棠却被哥哥月明看上,在父母的精心安排之下,月轩答应了帮助月明骗婚海棠。

李一桐在最近的热播剧《媚者无疆》中饰演的晚媚一角让观众赞不绝口,颜值演技都在线,非常期待她和邓伦的这次合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