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经雨胭脂透朗月明结局是什么 朗月明龙莫婳最后在一起吗

2019-11-20 09:12:45

最近上映的一部电视剧《海棠经雨胭脂透》是由邓伦,李一桐等等主演的爱情故事,电视剧中男女主人公的感情纠葛,也备受观众的关注,特别是故事中的女二号,龙莫婳成为许多观众讨论的焦点。龙莫婳的扮演者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张雅卓,曾经因为出演过玄门大师,而必须得观众所熟知。那么《海棠金经雨脂透》朗月明龙莫婳最后走到一起了吗?

在这部电视剧中,龙莫婳是旧军阀的千金女,从小生活在富裕的家庭,她的性格蛮横骄纵,也有点像刁蛮公主那样任性,但是本质上并不坏,而且特别的善良,特别是对于爱情,有一种坚贞不渝的精神,后来还和女主角顾海棠成为一对好闺蜜。

顾海棠为了寻找亲生父亲的下落来到江南,后来进入到朗家二公子朗月轩所开的胭脂坊,后来两个人互生情愫,可是偏偏朗月明也相中了她,并且还为此专门设计一场骗婚。因爱生恨的顾海棠不仅毁朗月明的容,同时也得到一纸休书。朗月轩和顾海棠相爱相虐的感情纠葛,是这部电视剧的爱情主线,同时又掺杂着商战,故事的主人公最终在国仇家乱中选择团结,相爱的人走到一起,又发扬了民族品牌。

故事的另一条线是龙莫婳,龙莫婳特别痴迷朗月明,朗月明容貌虽然十分丑陋,但是他却偏偏不喜欢龙莫婳,甚至有点讨厌龙莫婳。在经历过许多国仇家恨之后,朗月明想清楚许多事,更清楚自己应该珍惜谁,于是故事的结尾是,朗月明和龙莫婳最终走到一起。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