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经雨胭脂透结局是悲剧吗 顾海棠朗月轩最后有没有在一起

2019-11-26 08:45:40

《海棠经雨胭脂透》自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虽然有一部分收视率属于邓伦的流量,但不得不否认,该剧很有看点。其中,最让观众揪心的就是男女主角的感情线,按照剧情的发展,男女主角最后应该会有一个完美的结局,但故事的发展过程的确让人很揪心。目前,《海棠经雨胭脂透》马上也要迎来观众们所期待的大结局了。

《海棠经雨胭脂透》是一部民国剧,由邓伦、李一桐等人主演,主要讲述了女主顾海棠为找寻失踪父亲的下落,只身一人来到昆杨,一次偶然的机会,她成为郎家胭脂坊的一名员工,后来却没想到遭遇了骗婚,不过,顾海棠最终用高超的医术医好了郎月明,也拿到了离婚协议书。不过,剧中顾海棠与郎明轩的感情还是挺让人揪心的,毕竟刚开始的两人算是仇人,后来才互生情愫。虽然两人的感情在最后得到了一个完美的结局,但两人相爱相杀的过程的确让观众很担心,生怕两人最后没结果。

不过,郎月轩最终没让观众失望,开始正视自己的内心,正是自己对于顾海棠的感情。其实,郎月轩对顾海棠算是一见钟情,但当时年少轻狂的他并不了解自己的心意,再加上当时哥哥郎月明喜欢顾海棠,导致他不敢表露心意。但在两人离婚后,郎月轩也终于勇敢了一次。据了解,在大结局时,郎月轩与顾海棠成功在一起,而顾月明也找到了挚爱龙莫婳,这样的大结局算是比较美满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